Re: [閒聊] Q版的神魔圖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憂憂 ♥)時間12年前 (2014/04/19 22:14), 12年前編輯推噓23(23011)
留言3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有點想把標題改無用 O____Oa 因為這是剛剛無聊隨便用原子筆畫上去的 所以顏色有誤差就別計較了 我沒那麼多原子筆 XD 看看就好 ..... 萌萌雙光妹上色圖 http://ppt.cc/G3JJ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剛剛靜在看他的好基友打lol時我無聊畫的 不要跟我說伊施妲的披肩是黃色的 我想說改個顏色比較不會整個都黃黃澄澄的 (根本是自己私心愛紫色) 這個作者的畫風真的很合我胃口 <3 原作請看這↓ ※ 引述《angel3632005 (徘徊)》之銘言: : 先附上傳送門 : http://ppt.cc/i8qW : 之前很喜歡一個大馬的畫家 : 有在追蹤他的FB : 後來他畫了一系列的神魔Q圖分享在巴哈 : 覺得很可愛,於是貼網址和版友們分享 : 或許有人看過啦,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發文 :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一下,謝謝 : 因為稍微查一下好像沒有類似的文章不知是否有OP : PS.如果畫風變成這樣大家會接受嗎 : 有喜歡的角色也可以在底下留言,他有時候會應要求畫出來 : 網址來源:巴哈姆特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51.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16845.A.E04.html

04/19 22:14, , 1F
依登 我不行
04/19 22:14, 1F

04/19 22:14, , 2F
蠻可愛的 但我不是變態
04/19 22:14, 2F

04/19 22:15, , 3F
想食
04/19 22:15, 3F

04/19 22:15, , 4F
好可愛>////<
04/19 22:15, 4F

04/19 22:16, , 5F
已融化
04/19 22:16, 5F

04/19 22:16, , 6F
哼嗯嗯嗯嗯嗯嗯
04/19 22:16, 6F

04/19 22:18, , 7F
已抱緊
04/19 22:18, 7F

04/19 22:20, , 8F
靜嫂必推
04/19 22:20, 8F

04/19 22:20, , 9F
樓上自肥
04/19 22:20, 9F

04/19 22:21, , 10F
樓上上自肥
04/19 22:21, 10F

04/19 22:22, , 11F
(刪除by靜) <loveskyyu> 這些圖我要自己看霸佔 (誤
04/19 22:22, 11F

04/19 22:22, , 12F
靜嫂推推/
04/19 22:22, 12F

04/19 22:23, , 13F
伊登萌萌!
04/19 22:23, 13F

04/19 22:23, , 14F
一樓你不行的應該是水巫才對。
04/19 22:23, 14F

04/19 22:28, , 15F
伊施妲萌萌
04/19 22:28, 15F

04/19 22:28, , 16F
\達瑞文萌萌/
04/19 22:28, 16F

04/19 22:31, , 17F
這位是靜嫂?0.0
04/19 22:31, 17F
我就是靜嫂唷唷 啾咪~ (ゝ∀・)

04/19 22:32, , 18F
太強大了
04/19 22:32, 18F
※ 編輯: loveskyyu (112.105.151.211), 04/19/2014 22:38:31

04/19 22:38, , 19F
對阿,這是靜嫂
04/19 22:38, 19F

04/19 22:39, , 20F
已融化
04/19 22:39, 20F

04/19 22:40, , 21F
火龍使和妲己姐姐<3
04/19 22:40, 21F

04/19 22:41, , 22F
伊登萌萌<3
04/19 22:41, 22F

04/19 22:43, , 23F
這萌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惡意阿~~~~~(被擊沉
04/19 22:43, 23F

04/19 22:48, , 24F
伊登我老師
04/19 22:48, 24F

04/19 22:48, , 25F
……老婆
04/19 22:48, 25F

04/19 22:51, , 26F
推 Werbistdu:伊登我老師 所以你要幹你老師了嗎
04/19 22:51, 26F

04/19 22:53, , 27F
樓上變態
04/19 22:53, 27F

04/19 22:53, , 28F
XDD
04/19 22:53, 28F

04/19 23:08, , 29F
收藏XD~電繪版希望
04/19 23:08, 29F
我不會用程式上色 ╮(╯_╰)╭

04/19 23:08, , 30F
幹老師很正常啊(?)
04/19 23:08, 30F
※ 編輯: loveskyyu (112.105.151.211), 04/19/2014 23:19:58

04/20 00:05, , 31F
這顏色上得蠻柔和的,配色也順眼,給推
04/20 00:05, 31F

04/20 01:45, , 32F
在這邊和FB都PO!
04/20 01:45, 32F

04/20 01:50, , 33F
!! 你誰 XDDDDDDDDD ?!
04/20 01:50, 33F

04/20 02:16, , 34F
Werbistdu幹您老師
04/20 02:16, 34F
文章代碼(AID): #1JKeIju4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KeIju4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