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堅甲獅牛+木妹暗遊磨過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  ̄□ ̄)=o|▅▅▆▇▇◤)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1:41), 12年前編輯推噓8(919)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第一次通關的隊伍是水強權北歐 但覺得自己專注力不夠100%穩打EX 剛好看到 #1JJ197sg 此篇火防伊登磨隊 想說磨隊會相對穩 第二次打時就用磨隊通關 (回合數神馬der才不重要) 本來沒打算PO文 剛好看到這篇 #1JJxKPkI 在問穩一點的磨隊 因此本人在此分享一下個人沐光EX磨隊的一些心得 隊伍: 隊長:6★獅子座 LV69 CD21(隊長技全體1.5倍攻&光/水屬性減少50%) 5★暗遊俠 LV 1 CD27(重點要扛R6越戰越強火妹) 6★巨蟹座 LV99 CD18(建議 應該只能換LV99呂布) 7★奧 丁 LV99 CD18(建議 可換高三圍角增傷角 如水瓶) 6★吸土妹 LV99 CD 8(CD≦8即可) 隊友:6★金牛座 LV99 CD16(隊長技全體1.5倍攻&火/木屬性傷害減少50%) 推薦魚魚 總血量:15203(重要!!絕對要超過13562 小怪復活火鳥無視減傷 但也別太高 R3水妹70%) 總回復: 2091 盤面首消:4combo 簡要心得: 小怪小心復活火鳥 血量要超過13562 R1如遇二火鳥 請務必4回合內ko一隻 (2.25倍攻加高傷角4回合內平均4-6combo ok der 隊友魚魚(剋火鳥屬)會更好) 巨蟹CD≦15R6火妹可加速通關 >15的話 就穩定磨別想加速 不然會像我死2次(1st無知 2nd不信邪) R1/2/4/5: 小心2隻復活鳥 務必4回合內ko其一 高傷卡及2.25倍攻 平均4-6combo ok的 其它小怪在(或)的淫威下 皆有減傷 R1/4可洗出巨蟹以備不時之需 小怪若有回血壓力可開木妹 記得把木妹CD洗回 血量1萬5滿血時 可擋龍蛋+復活鳥同回合攻擊1次 沒遇過 不確定 基本上都是高傷卡加上2.25倍攻 小怪關沒什麼壓力 R3 : 木妹開下去慢慢磨 2回合內回70%(減傷無效) 壓力不大 這關我沒開巨蟹 怕血回不來 R6 : 木妹先開bj4 這關很重要 但先打伊登是常識 就不說三次了 巨蟹/暗遊CD過長 火妹收尾時才能開 巨蟹/暗遊CD過長 火妹收尾時才能開 巨蟹/暗遊CD過長 火妹收尾時才能開 這比先打伊登還重要 所以要說三遍 本人試過2次 伊登死後 立馬開巨蟹 CD18每次都差3回合就被火妹打死 因此想開巨蟹加速 CD一定要≦15 只有火減傷50% 故越戰越強.金的火妹 約血量40%時 就要開巨蟹 暗遊收尾 40% & 20%收尾比例參考圖:http://i.imgur.com/UAMKDrW.jpg
<p.s.> 沒有巨蟹改用呂布的話 一定要在被火妹打完後CD2開呂布 再開奧丁打一波>5萬血(2.25*絕地應該不難)後 才能開暗遊 <p.s.2>沒巨蟹/奧丁水瓶呂布的 要在被火妹CD1打前開水瓶濾一波 火妹打完後CD2時一樣開呂布 然後打一波>5萬血(2.25*蓄力應該也不難) <p.s.3>沒巨蟹/奧丁/呂布/水瓶...恩 請另找高明 謝謝 R7 : 坐地吸土木妹bj4 可開巨蟹/奧丁加速 首次po心得文 歡迎指教 --  ΑΥΤΟΣ  ο χοσμοζ  ο μιχροζ  ο μεγαζ!  AUTOS  o cosmos  o micros  o megas!   THIS  the world the small the gre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234.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792515.A.328.html

04/18 11:46, , 1F
這個225倍攻有點猛
04/18 11:46, 1F

04/18 11:46, , 2F
基本上有這些卡的人應該有主力隊伍了 能碾過為什麼要用
04/18 11:46, 2F

04/18 11:46, , 3F
磨的…………
04/18 11:46, 3F

04/18 11:48, , 4F
吸土妹...
04/18 11:48, 4F

04/18 11:53, , 5F
為什麼有225倍?
04/18 11:53, 5F

04/18 11:57, , 6F
2.25只說數字部份
04/18 11:57, 6F

04/18 11:58, , 7F
......2.25倍 和 225倍差很多好嗎?可以這樣省的喔 = =
04/18 11:58, 7F

04/18 11:58, , 8F
我改一下好了...
04/18 11:58, 8F
※ 編輯: Aquari (210.68.234.130), 04/18/2014 12:00:26

04/18 11:59, , 9F
我轉珠太弱碾不過,只好用磨的QQ
04/18 11:59, 9F

04/18 12:02, , 10F
然後怒噓原PO亂叫吸土妹
04/18 12:02, 10F

04/18 12:02, , 11F
不過我都用獅子伊登..更磨XD
04/18 12:02, 11F

04/18 12:02, , 12F
恩...編輯觀念不夠好 省小數點的話 我應該要在"倍"前空一格
04/18 12:02, 12F

04/18 12:15, , 13F
為什麼叫吸土妹XDDDDDD
04/18 12:15, 13F

04/18 12:32, , 14F
木妹坐地能吸土
04/18 12:32, 14F

04/18 12:45, , 15F
太神R 終於有磨隊 心得文 200P發送 啾咪~
04/18 12:45, 15F

04/18 13:18, , 16F
真的假的,沒有磨隊心得文喔0.0
04/18 13:18, 16F

04/18 13:26, , 17F
有啊 #1JJ197sg 這篇就是 不過無倍攻打小怪有些壓力
04/18 13:26, 17F

04/18 16:56, , 18F
推~~自己只有暗遊和木妹QQQQQ
04/18 16:56, 18F

04/25 16:30, , 19F
沒巨蟹 奧汀 呂布 可以改用 蜘蛛嗎 @@?
04/25 16:30, 19F
文章代碼(AID): #1JK9y3Ce (ToS)
文章代碼(AID): #1JK9y3C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