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防龍&伊登+木妹暗遊磨過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過了幻想期的雙魚)時間12年前 (2014/04/15 00:52), 12年前編輯推噓11(12115)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對自己的卡牌和轉珠技巧沒自信,所以地獄、超級關卡都習慣看能不能磨 看了一下板上還沒有人分享神磨隊過沐光聖殿EX,在下不才先來獻醜一下。 隊伍&通關證明:http://ppt.cc/WNbv 隊長:5★火防龍 LV75 CD11(隊長技火屬性傷害減少50%、水光屬性減少30%) 5★暗遊俠 LV93 CD23(重點要扛R6越戰越強火妹) 6★巨蟹座 LV99 CD18(可換其他強力主動技寵物卡) 6★水妹 LV99 CD16(非必要,只是為R6火妹加個保險) 6★木妹 LV99 CD 8(BJ4) 隊友:6★光妹 LV99 CD12(沒開過) 總血量:14317(重要!!絕對要超過13562,小怪復活火鳥無視減傷) 總回復: 2628(可無視) 盤面首消:5combo 簡要心得:大魔王為復活火鳥以及R6越戰越強火妹,巨蟹座此役重在保命而非加速 血量要超過13562,R1如遇二火鳥請重開再來 (如遇到水晶龍蛋和火鳥同cd1大概也GG) R1:小怪CD都頗長,火鳥幾乎每次都出現,進R2、R4、R5最好都等巨蟹技能跳起來以防萬一 如果R4巨蟹開了進R5又遇到雙火鳥,開水妹後拼一下combo數吧 (忽然覺得在這裡放美杜莎會比水妹好,因為有火防龍,前提是美杜莎有練的話) R3:rush candy~ R6:木妹開場吸血→先打鎖技光妹,打到死為止但千萬別開暗遊俠收,不然暗遊俠CD過長 最後會扛不住一直被吸血的火妹(除非木妹開場不吸血,但會花更多時間) PS:我的血量大約在地板左邊數過來第三條線就得開巨蟹, 不然扛不住http://ppt.cc/2cq2 火妹血少,此時開巨蟹後應該都能用暗遊收掉(可放水妹或美杜莎做保險) R7:rush candy~ 法克!沒掉卡 首次po心得文,歡迎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94343.A.DAA.html

04/15 00:54, , 1F
又一個先打伊登的,可惡。 等補推
04/15 00:54, 1F

04/15 00:56, , 2F
補推,伊登萌萌。
04/15 00:56, 2F

04/15 01:02, , 3F
五星伊登打就打了 還好不是放銀卡伊登 那才真的打不下
04/15 01:02, 3F

04/15 01:04, , 4F
雖然銀卡我也打不下,可是樓上感覺好像蘿莉控啊?
04/15 01:04, 4F

04/15 01:08, , 5F
我絕對不是蘿莉控(搖頭)
04/15 01:08, 5F

04/15 01:13, , 6F
一樓,如果有人先po我就不會po了阿XD 目前新歡是小蒼但
04/15 01:13, 6F

04/15 01:13, , 7F
還沒練起來
04/15 01:13, 7F

04/15 01:18, , 8F
推 可惜沒巨蟹 只有暗防龍43等XD
04/15 01:18, 8F

04/15 01:29, , 9F
稍早之前打忘記火小怪無視減傷,結果打得要死要活XD
04/15 01:29, 9F

04/15 01:34, , 10F
沒暗遊 巨蟹 已哭
04/15 01:34, 10F

04/15 03:14, , 11F
等水關磨的方法!!!!
04/15 03:14, 11F
#1JIyFndC ※ 編輯: brandley (36.231.103.132), 04/15/2014 03:35:55

04/15 06:45, , 12F
我覺的純色組獅子很簡單 看到火的先打掉就行了
04/15 06:45, 12F

04/15 06:50, , 13F
這關水光減傷後就沒難度了 只要留意火鳥火妹
04/15 06:50, 13F

04/15 07:34, , 14F
我也是先打伊登(?)
04/15 07:34, 14F

04/15 09:20, , 15F
終於出現神磨隊心得! 太感謝了!
04/15 09:20, 15F

04/15 09:21, , 16F
啊,可是沒巨蟹啊!!!!
04/15 09:21, 16F

04/15 09:43, , 17F
如果關卡資訊沒錯,超級的火妹HP 62萬,就算有減傷幫助
04/15 09:43, 17F

04/15 09:43, , 18F
大概也只能扛下40%左右時候的六倍攻擊,但是那時候還有
04/15 09:43, 18F

04/15 09:44, , 19F
大概二十來萬的血,沒有巨蟹幾乎過不了了 0rz .
04/15 09:44, 19F

04/15 10:52, , 20F
巨蟹換呂布可以嗎
04/15 10:52, 20F

04/15 11:29, , 21F
換呂布應該不行..我覺得人馬座+水妹或美杜莎應該可以
04/15 11:29, 21F

04/15 11:30, , 22F
combo數要拼高一點就是
04/15 11:30, 22F

04/15 12:26, , 23F
推用火防龍..我用光防龍以為很好磨..結果都死在火妹
04/15 12:26, 23F

04/15 14:35, , 24F
推...用木隊刷不過高級XD 用這隊過了
04/15 14:35, 24F

04/16 15:46, , 25F
推推
04/16 15:46, 25F

04/22 11:47, , 26F
04/22 11:47, 26F

04/22 11:50, , 27F
大概在這時候開巨蟹,再開暗遊,遇到R5同時3隻火鳥..
04/22 11:50, 27F

04/22 11:52, , 28F
血量13000以上比較保險..
04/22 11:52, 28F
文章代碼(AID): #1JJ197sg (ToS)
文章代碼(AID): #1JJ197s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