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北歐解放閃退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國泰俏空少)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0:2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TarTo (害羞小男孩)》之銘言: : 板友們好 : 想請問近日有人解放北歐神成功嗎? : 在R3 最後一關 打死光北歐一直閃退 : 重連後 又回到斷線前 前一回合的情況(王殘血 珠面相同) 王CD2 : 我再重複轉相同珠三次 閃退 又重連三次後 : 居然變成 我死掉 要吃石復活 : 重點是 應該要王CD1 我還有一回合才對= = : FUCK... :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 我連殺掉王時 馬上開公會聊天室這種怪招 都試過了 還是沒用 = =" : 30體 沒經沒石... 真的很痛 我也是bs,巴哈有篇文章是解決方法,標題是閃退還是解放我忘了,他有說要下載easy touch的app,先打死旁邊兩隻怪再打死中間的,王死準備慢動作那瞬間快速利用easy touch回到桌面然後去設定的應用程式強制停止神魔再重登就可以囉!我試過成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5.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788062.A.E58.html

04/18 10:28, , 1F
恭喜你!
04/18 10:28, 1F

04/18 10:35, , 2F
請問是下載哪一版的BS呢!? 我永遠在讀取畫面就閃退進不去
04/18 10:35, 2F

04/18 10:36, , 3F
目前是0.8.7.3069 依然進不去遊戲畫面 QQ
04/18 10:36, 3F

04/18 10:37, , 4F
我沒注意版本耶,網路直接打bluestacks去官網下載而已
04/18 10:37, 4F

04/18 12:26, , 5F
那GM會有這問題嗎@@
04/18 12:26, 5F

04/18 14:54, , 6F
我是用讓索爾最後死 BS閃退完 又重進 索爾就開始共威了
04/18 14:54, 6F
文章代碼(AID): #1JK8sUvO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4
29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14
29
文章代碼(AID): #1JK8sUv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