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妖精類的成長曲線?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Reki)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2:58), 編輯推噓16(17154)
留言7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真心想不到這死魚評價這麼高? 看一下他的三圍 1477 / 777 / 800 把隊伍分成兩種狀況:無水巫跟有水巫 無水巫:這張卡洗洗睡吧,777攻擊力只是大多數水屬卡的1/2多一點 剩下亮點只有高回復,可是瑞凡,要回復有水瓶妹妹阿… 三圍水瓶大勝阿~ 增傷各有優劣,水瓶的增傷絕對不是1+1=2那麼簡單 會這樣想就是沒想到濾珠的可能性,以及最大爆發 有水巫:開了之後攻擊力高達2777,似乎突破天際了 但是瑞凡,解放水妹跟水狂在你前面擋得死死死的阿~~~ 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考慮幾個常見隊長的狀況 一、水狂:小老弟你還是去睡覺吧,姊姊的血量禁不起你這樣折騰 二、水瓶:小老弟你還是去睡覺吧,姊姊的回復突破天際了,增傷我找別人好惹 三、費雷:小老弟你還是去睡覺…好吧,北歐的狀況比較有辦法塞這隻 但是真的很擠,有水巫、奧丁、解放水主、解放水妹、雙魚這些前輩 生存空間真的太小了 四、自己:小老弟你還是去睡覺吧,你就是張閹割版的水狂 結論:這張卡很可惜的定位不明,可以說是種族毀了這張卡,如果是神族就好了 但是相對來說是張好取得的好卡,水隊新手可以打一張放在隊裡 不過若是水隊老手,板凳深度很夠的話,我真心覺得這張卡可有可無 P.S.最近讓我最著迷的組合是雙魚配水狂,水火傷減半+4.5倍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58.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660290.A.B40.html

04/16 22:59, , 1F
沒水巫的話 當作一張增傷攻能卡也好啊= ~ =
04/16 22:59, 1F

04/16 22:59, , 2F
而且他一張抵兩張的回復...
04/16 22:59, 2F

04/16 23:00, , 3F
好取得?
04/16 23:00, 3F

04/16 23:00, , 4F
優點:非石抽卡
04/16 23:00, 4F

04/16 23:00, , 5F
小老弟你還是去睡覺吧 沒水巫的水隊一定不會考慮這張卡
04/16 23:00, 5F

04/16 23:00, , 6F
相對來說
04/16 23:00, 6F

04/16 23:00, , 7F
如果水隊很齊全這張當然不是很必要
04/16 23:00, 7F

04/16 23:01, , 8F
又不是大家都在抽水瓶…
04/16 23:01, 8F

04/16 23:01, , 9F
首先你先搞清楚 這張本來就是二級替代卡....
04/16 23:01, 9F

04/16 23:01, , 10F
你怎麼沒講到他的優點 CD9呢? 而且又不是開了他就不能再開
04/16 23:01, 10F

04/16 23:01, , 11F
其他增傷 一張用打的能打到的卡 有增傷 又有史上最高回復
04/16 23:01, 11F

04/16 23:01, , 12F
你只有青龍 章魚 沒雙魚的話 根本回覆被壓的低到不像話
04/16 23:01, 12F

04/16 23:01, , 13F
重點很多新手或小戶 這是張好取得的增傷卡
04/16 23:01, 13F

04/16 23:02, , 14F
CD最短還只有9 不知道有什麼好嫌的 這張卡比石抽卡還棒
04/16 23:02, 14F

04/16 23:02, , 15F
水妹高回覆 但沒有增傷啊 哪裡找個超高回覆又是增傷的卡
04/16 23:02, 15F

04/16 23:02, , 16F
多少人會把這張卡練到滿技?slv15耶…
04/16 23:02, 16F

04/16 23:02, , 17F
我啊 這麼簡單 而且我水卡全部滿等 謝謝
04/16 23:02, 17F

04/16 23:03, , 18F
有兩週可以慢慢刷到足量的卡...滿技門檻比一般SLV15低了
04/16 23:03, 18F

04/16 23:03, , 19F
雙魚配水狂過關速度真的挺快的
04/16 23:03, 19F

04/16 23:03, , 20F
本來就不是必備卡阿 兩回合1.5倍還是有可以用的時候
04/16 23:03, 20F

04/16 23:03, , 21F
雖然還是比鐵壁難一點
04/16 23:03, 21F

04/16 23:03, , 22F
又不是每個人每張卡都有...不用抽拿到一張增傷很不錯了
04/16 23:03, 22F

04/16 23:03, , 23F
一定會有神人打一堆來互吃滿技
04/16 23:03, 23F

04/16 23:03, , 24F
未來在"無法控制"關卡 或火屬性關卡 他會非常好用
04/16 23:03, 24F

04/16 23:03, , 25F
而且經驗值還要600萬...貧血低攻高回復 技能滿技難練以上
04/16 23:03, 25F

04/16 23:03, , 26F
這張自備高回覆 對沒有水瓶 沒有雙魚的人來說 明明就不錯
04/16 23:03, 26F

04/16 23:04, , 27F
這張是非控制可跨回合的2回合增傷 很棒吧
04/16 23:04, 27F

04/16 23:04, , 28F
不過沒水巫的話 還是洗洗睡了
04/16 23:04, 28F

04/16 23:04, , 29F
大家不覺得這些討論的東西我都寫在結論裡了阿 XD
04/16 23:04, 29F

04/16 23:05, , 30F
可是回復真的有800嗎 還是他跟當初wiki的地精一樣....
04/16 23:05, 30F

04/16 23:05, , 31F
一級回復354 是還蠻看好的啦 XD
04/16 23:05, 31F

04/16 23:05, , 32F
應該是真的800 因為沒800的話一張六星卡三圍沒3000蠻怪的
04/16 23:05, 32F

04/16 23:06, , 33F
每張卡都練到滿等 總有它出場的時候 火神廟時我連希臘石像
04/16 23:06, 33F

04/16 23:06, , 34F
都用上了
04/16 23:06, 34F

04/16 23:07, , 35F
我水隊也都滿等阿 XD 就是因為滿了 我才不是很想打
04/16 23:07, 35F

04/16 23:08, , 36F
如果水隊是 水瓶 水巫 青龍 EJ 解放水妹 應該換掉水妹?
04/16 23:08, 36F

04/16 23:09, , 37F
光是CD9增傷以及史上最高回復 就夠理由打一堆來練技了
04/16 23:09, 37F

04/16 23:09, , 38F
還是那句話,看關卡,如果需要把怪轉屬像密賢或奧丁 水妹要帶
04/16 23:09, 38F

04/16 23:10, , 39F
可惜她後來都射後不理orz
04/16 23:10, 39F

04/16 23:11, , 40F
光的是神族 光隊又buff lol
04/16 23:11, 40F

04/16 23:11, , 41F
有點猶豫要刷鳥還是要刷魚人
04/16 23:11, 41F

04/16 23:12, , 42F
這兩個選當然是魚人,鳥只是經驗,時間換得來
04/16 23:12, 42F

04/16 23:12, , 43F
光隊爛一年的 再不BUFF才沒天理吧 XD
04/16 23:12, 43F

04/16 23:13, , 44F
聽說有個系列的卡已經爛一年了...XDDDDD
04/16 23:13, 44F

04/16 23:13, , 45F
愚人節還要被抓出來鞭屍 真可憐...
04/16 23:13, 45F

04/16 23:13, , 46F
5.0光隊補了最慘的轉心及特殊隊長 又補了神族的增傷
04/16 23:13, 46F

04/16 23:14, , 47F
愚人節那個真的很可惜呀... 五機械獸都進化到最高階卻只能
04/16 23:14, 47F

04/16 23:15, , 48F
當倉庫裡的灰塵 QQ 好想要有新功能啊~
04/16 23:15, 48F

04/16 23:15, , 49F
機獸連關卡都沒啥在開了… 晚一點進的玩家還湊不齊 XD
04/16 23:15, 49F

04/16 23:15, , 50F
復活節副本大家都把重心放在正妹跟光鳥上 其實水火屬的那兩
04/16 23:15, 50F

04/16 23:16, , 51F
早玩的玩家超衰 石抽抽三星機械獸超想砸手機 連想開圖鑑都
04/16 23:16, 51F

04/16 23:16, , 52F
隻可以給機械獸練技耶 但...who cares
04/16 23:16, 52F

04/16 23:16, , 53F
沒辦法(差2星)
04/16 23:16, 53F

04/16 23:16, , 54F
進化到4星就沒辦法練技的 遺憾
04/16 23:16, 54F

04/16 23:16, , 55F
我想練隻滿技2星火機械獸XDDD
04/16 23:16, 55F

04/16 23:16, , 56F
4星機械獸的可以吃機龍
04/16 23:16, 56F

04/16 23:18, , 57F
機龍:你這樣對嗎 我明明沒有任何一點輸它還要被吃QQ
04/16 23:18, 57F

04/16 23:18, , 58F
不過在機械獸正式宣布後續消息之前 還是繼續當灰塵吧
04/16 23:18, 58F

04/16 23:21, , 59F
不奢求神族 魔族就很開心了好嗎
04/16 23:21, 59F

04/16 23:24, , 60F
長太醜 實在不願意放到牌組中
04/16 23:24, 60F

04/16 23:28, , 61F
埃及表示:我從來沒好過,也沒人想到我
04/16 23:28, 61F

04/16 23:31, , 62F
水卡都滿等根本基本...如果你都滿技了根本不需要這張卡
04/16 23:31, 62F

04/16 23:32, , 63F
就窮人版阿貝哥呀 不然咧
04/16 23:32, 63F

04/16 23:32, , 64F
這系列種族有針對屬性 水高回 火暗高攻 木高血Orz 光平均
04/16 23:32, 64F

04/16 23:54, , 65F
最大優勢就是非石抽 XD
04/16 23:54, 65F

04/17 00:00, , 66F
這隻在水北歐隊剛好三圍可以互補阿... 超高回復 低血
04/17 00:00, 66F

04/17 08:12, , 67F
你沒事一直放水妹幹嘛 。你沒事會開水妹嗎?
04/17 08:12, 67F

04/17 08:13, , 68F
這張卡 只有真正有水隊魂 才知道他的價值
04/17 08:13, 68F

04/17 08:14, , 69F
reki 你才洗洗睡啦 XD
04/17 08:14, 69F

04/17 08:33, , 70F
這張放雙北歐,回復可逼近單強權,放北強,回復逼近雙強權
04/17 08:33, 70F

04/17 08:33, , 71F
。明明是張強到爆表的卡,根本不差那一點攻擊,光隊長倍率
04/17 08:33, 71F

04/17 08:33, , 72F
就壓倒性勝過傳統強權隊了
04/17 08:33, 72F
文章代碼(AID): #1JJfg2j0 (ToS)
文章代碼(AID): #1JJfg2j0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