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解放潛能的誓約』投票活動結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史蘭特67)時間12年前 (2014/04/10 20:22), 12年前編輯推噓-99(111210129)
留言450則, 2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此三行看完可Ctrl+y整串刪除========================== 情報請一定要附上網址來源,如被檢舉警告後將刪文處理,多次無來源將進行警告水桶處理 =====================此三行看完可Ctrl+y整串刪除========================== 投票結果為旅人 第一名 旅人 172,005 第二名 號角 159,719 第三名 滄龍 147,443 第四名 幻獸 73,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8.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32526.A.241.html

04/10 20:22, , 1F
滄龍呢
04/10 20:22, 1F

04/10 20:22, , 2F
.
04/10 20:22, 2F

04/10 20:22, , 3F
幹 還我號角
04/10 20:22, 3F

04/10 20:22, , 4F
...
04/10 20:22, 4F
※ 編輯: slent67 (114.35.28.108), 04/10/2014 20:23:03

04/10 20:22, , 5F
想要號角阿
04/10 20:22, 5F

04/10 20:22, , 6F
幻獸最後一名...
04/10 20:22, 6F

04/10 20:22, , 7F
十樓變態
04/10 20:22, 7F

04/10 20:22, , 8F
蒼龍呀
04/10 20:22, 8F

04/10 20:22, , 9F
哈哈有點北爛
04/10 20:22, 9F

04/10 20:22, , 10F
幹 旅人已經一堆了 還旅人...
04/10 20:22, 10F

04/10 20:22, , 11F
為什麼不是滄龍...@@
04/10 20:22, 11F

04/10 20:23, , 12F
號角第二名,滄龍第三
04/10 20:23, 12F

04/10 20:23, , 13F
朕知道了
04/10 20:23, 13F
※ 編輯: slent67 (114.35.28.108), 04/10/2014 20:24:34

04/10 20:23, , 14F
原po對不起
04/10 20:23, 14F

04/10 20:23, , 15F
...旅人一大堆了
04/10 20:23, 15F

04/10 20:23, , 16F
謝謝旅人
04/10 20:23, 16F

04/10 20:23, , 17F
04/10 20:23, 17F

04/10 20:23, , 18F
04/10 20:23, 18F

04/10 20:23, , 19F
幹 號角阿
04/10 20:23, 19F

04/10 20:23, , 20F
異界龍一定是用滄龍的啦~~現在沒半隻
04/10 20:23, 20F

04/10 20:23, , 21F
zzz
04/10 20:23, 21F

04/10 20:23, , 22F
明明鑰匙就打的到了
04/10 20:23, 22F

04/10 20:24, , 23F
我五旅人了,解放四主,了就不想解放寶妮吼!!
04/10 20:24, 23F

04/10 20:24, , 24F
號角呢
04/10 20:24, 24F

04/10 20:24, , 25F
@@
04/10 20:24, 25F

04/10 20:24, , 26F
要旅人衝三小啦
04/10 20:24, 26F

04/10 20:24, , 27F
要旅人幹嘛啦!! 全部都解放了!! 我要號角拉
04/10 20:24, 27F

04/10 20:24, , 28F
幹 廢票61431 OP
04/10 20:24, 28F

04/10 20:24, , 29F
e04 一堆旅人有屁用
04/10 20:24, 29F

04/10 20:24, , 30F
幹~ 爽啦~
04/10 20:24, 30F

04/10 20:24, , 31F
Ya
04/10 20:24, 31F

04/10 20:24, , 32F
太棒了 又可以幫根本沒練的純色隊多解放一支主角
04/10 20:24, 32F

04/10 20:24, , 33F
04/10 20:24, 33F

04/10 20:24, , 34F
幹 哪個都好就不要旅人阿幹林老師
04/10 20:24, 34F

04/10 20:24, , 35F
幹垃圾
04/10 20:24, 35F

04/10 20:24, , 36F
幹 五主全解放還要幹麻
04/10 20:24, 36F

04/10 20:24, , 37F
算了...自己打.....
04/10 20:24, 37F
還有 373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4/10 22:07, , 411F
號角呢?
04/10 22:07, 411F

04/10 22:12, , 412F
我要號角
04/10 22:12, 412F

04/10 22:13, , 413F
除了幹 還是幹 解了2主 包包還有1旅人 獎賞2旅人 能幹嗎?
04/10 22:13, 413F

04/10 22:13, , 414F
幹 缺號角啊
04/10 22:13, 414F

04/10 22:14, , 415F
好吧 我開始相信你了
04/10 22:14, 415F

04/10 22:14, , 416F
給號角才叫幫助新手 有多的號角就會考慮伊登 才能幫新手啊!
04/10 22:14, 416F

04/10 22:14, , 417F
老人隊帶雙巫 也才帶到2主
04/10 22:14, 417F

04/10 22:16, , 418F
他媽的 我需要號角才能幫小號解放木妹啊!
04/10 22:16, 418F

04/10 22:17, , 419F
一支北歐都沒有,號角已有七隻,當然要旅人
04/10 22:17, 419F

04/10 22:18, , 420F
登入80天那位真的頗喝,新手亂亂叫。
04/10 22:18, 420F

04/10 22:18, , 421F
投旅人的道歉什麼?罵投旅人的人又詛咒關卡很難的人真
04/10 22:18, 421F

04/10 22:18, , 422F
的…
04/10 22:18, 422F

04/10 22:19, , 423F
號角啦QQQQQQQQQQQQQQQ
04/10 22:19, 423F

04/10 22:21, , 424F
旅人都五之了 新手是在亂什麼?
04/10 22:21, 424F

04/10 22:31, , 425F
每個人需求不同 不是所有人都有五隻旅人
04/10 22:31, 425F

04/10 22:38, , 426F
所以大家互相尊重一下好嗎~
04/10 22:38, 426F

04/10 22:43, , 427F
噓投了旅人還要出來囂張的新手 最好關卡難到不能磨
04/10 22:43, 427F

04/10 22:48, , 428F
頗ㄏ 到時候又一堆旅人健檢
04/10 22:48, 428F

04/10 22:51, , 429F
老手拿70key去打號角啦XD
04/10 22:51, 429F

04/10 23:03, , 430F
說的好像70KEY就一定出號角
04/10 23:03, 430F

04/10 23:06, , 431F
70KEY如果是第七張旅人怎麼辦
04/10 23:06, 431F

04/10 23:11, , 432F
要出旅人啦?哪先用掉好了,戰包包
04/10 23:11, 432F

04/10 23:14, , 433F
新手拿70key去打旅人啦
04/10 23:14, 433F

04/10 23:14, , 434F
龍隊拿70key去打蒼龍啦
04/10 23:14, 434F

04/10 23:15, , 435F
獸隊去拿70key去打幻獸拉XD
04/10 23:15, 435F

04/10 23:15, , 436F
70key換隨機速材真的很機車 ><
04/10 23:15, 436F

04/10 23:16, , 437F
04/10 23:16, 437F

04/10 23:27, , 438F
..
04/10 23:27, 438F

04/10 23:32, , 439F
小聲路過洞窟開放就已先打到滄龍去解放青龍了Y
04/10 23:32, 439F

04/10 23:35, , 440F
幹勒先修解放BUG啦幹!
04/10 23:35, 440F

04/10 23:50, , 441F
呵呵,解放第六隻主角。來個兩隻肖恩好了?
04/10 23:50, 441F

04/11 00:03, , 442F
我就是70鑰匙拿旅人的那個 ...
04/11 00:03, 442F

04/11 00:51, , 443F
解放了青龍每天只有一個人用T__T
04/11 00:51, 443F

04/11 01:32, , 444F
都解放完了 還要旅人喔 一堆菜逼八~
04/11 01:32, 444F

04/11 01:37, , 445F
悲情的青龍
04/11 01:37, 445F

04/11 02:15, , 446F
神經!旅人又沒屁用,主角解放一堆要幹麻?!還不如號角實
04/11 02:15, 446F

04/11 02:15, , 447F
用...
04/11 02:15, 447F

04/11 23:20, , 448F
雖然我是投號角 ,不過看噓的那麼多是還蠻好笑的 ,應該投
04/11 23:20, 448F

04/11 23:21, , 449F
旅人才對
04/11 23:21, 449F

04/11 23:26, , 450F
怎麼可以崩潰得那麼好笑啊?XDDDDD
04/11 23:26, 450F
文章代碼(AID): #1JHepk91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epk91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