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毒龍隊打輪迴3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加鈣餅乾)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0:31), 編輯推噓0(22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毒龍CD20 暗龍使CD12 光龍使 暗巨像 水龍使 + 水龍使 全滿等 後面幾隻滿技 其實根本已經是老梗了 想跟大家分享的重點只有一個 R37 3丑往往讓大家很頭痛 如果不解暗龍使 就要靠水龍使 甚至兩隻都得開下去 而且再怎樣都需要至少3回合 等於要承受3回合不斷珠的風險 我暗龍使CD12 一解下去要洗回來也很麻煩 而且我就是看他們三個不爽就是想硬輾! 但3隻都防60萬 說實在也不是很容易破 所以我帶了光龍使 共鳴之後再加上屬性加成 我只要基礎傷害有40萬就能破防 40萬雖然難度有降低 但也不是我這種手殘用膝蓋就能轉出來 於是我拜讀了先賢的傷害精算表 再搭配網頁轉珠模擬器 從R36靈魂石開始整理盤面 R37也能整理 反正大丑CD很長 這個策略不成功便成仁 有5回合能洗出最理想盤面 最重要最重要就是心珠要有5顆 讓光龍使轉完可以直接打全體收掉3丑 還有開技能的順序 先開暗巨像 再開光龍使 看看盤面ok就打開精算表 讓他去算算看需要幾康幾顆珠 我最後是15顆暗珠 要分3串全消而且要6康以上 其實大家如果不要像我不小心把強化珠全消光光 是可以不用全部暗珠都消 然後我用模擬器轉出7+4+4 5連光珠+雜2康 共6康 雖然完全沒有天降 還是順利一次幹爆3丑 後面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以上小小心得 給大家做參考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93.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6689.A.D69.html

04/09 20:34, , 1F
今天毒龍隊剛過給推
04/09 20:34, 1F

04/09 20:52, , 2F
後面沒什麼好說的?
04/09 20:52, 2F

04/09 20:54, , 3F
ㄏㄏ
04/09 20:54, 3F

04/09 20:59, , 4F
後面就大家的打法都一樣阿...
04/09 20:59, 4F

04/09 21:09, , 5F
其實標題改成輪迴大丑的新打法會好點?
04/09 21:09, 5F

04/09 21:30, , 6F
改了
04/09 21:30, 6F
文章代碼(AID): #1JHJsXrf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sXr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