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獸隊不能亡 純獸0石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瞇)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0:05), 12年前編輯推噓47(4706)
留言53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好讀版: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5151.A.6A1.html 通關隊伍: 隊長(L) 兌中邪帝 ‧ 饕餮 ★6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1: 雙體共生 ‧ 喰月狼 ★7 LV 99 SLV 9 CD 18 隊員2: 惡魔巴風特 ★5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3: 震巽靈帝 ‧ 玄武 ★6 LV 99 SLV 15 CD 10 隊員4: 妖女美杜莎 ★5 LV 99 SLV 10 CD 21 整體血量共:13567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020(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imgur.com/zXWca8e
隊長(F) 兌中邪帝 ‧ 饕餮 ★ LV 99 SLV 10 CD 5 盤面combo數:6~9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原本凌晨剛過十二點用洛洛0石通關就沒想再多刷,不過早上玩小帳號不得已用了巨象隊通 關之後PO文想不到引起熱烈討論,(傳送門:#1JH9GEya),就想多嘗試一些隊,想來想去就 用了陪伴自己到150等的獸隊來嘗試看看,原本也在考慮木巫或是水妹,但想了想還是決定 用純獸隊挑戰看看雖然沒有木巫可能會吃力點,但沒想到真的被我達成0石通關。 只想大喊一聲:獸隊不能亡阿!!! --------------------------------以下通關資訊----------------------------------- 【R1】:http://imgur.com/yAmfj4I
第一關其實暗珠就不少讓我很順利的就打剩下光龍牙棋,沒特別除什麼技主要都在濾珠, 所以第一關只待了五回合就進了R2。 【R2】:http://imgur.com/LFBsrUg
因為上一回合的濾珠這一回合進關的盤面也很不錯,然後就選擇先把狂人三月兔打死,轉 了8COM加天降順利帶走三月兔而且紅月剩下一半的血,下一回合就兩組暗加COMBO順利帶走 紅月。 【R3】:http://imgur.com/ikYqCUq
(此圖已開黑狗魔羊) 一進關看盤面光心暗珠數量不錯就毫不考慮直接開了黑狗魔羊,就如上圖那樣,手轉8COM 把暗珠分成五組也幸運的天降COM,你以為我要說11COMBO順利帶走進下一關嗎,沒想到老 天對我很好,http://imgur.com/0A9pKUU
,血留這樣給我多一回合儲技是吧XD,原本是想 用木珠攻擊順便濾珠,因為邊拍照邊轉結果手機LAG只轉到兩排木珠加2COMBO,雖然打是打 死了不過沒有濾到珠。 【R4】:http://imgur.com/i3U5UdA
這裡轉了一回合後烏龜就跳起來了,因為是每回合都攻擊就沒想太多開了烏龜(事後想想可 以等被打一次之後再開),http://imgur.com/buVvHeE
,開了烏龜之後那三回合就盡量刷盡 量打,其實這關打得很緊繃,但這組有一萬六的血,基本上雖然緊繃但只要不太大失誤有 黑狗的轉心在還不至於太危險,我在這關花了比較多的回合因為要把技能留給後兩關所以 過程中除了黑狗轉心外沒有動到其他技能,需要注意的是最後要留珠存強化珠, http://imgur.com/q9KzfyL
,我留了最後一下把暗珠木珠各連五顆順利帶著各一顆強珠進 入下一關。 【R5】:http://imgur.com/hZPPa7Q
有玩獸隊的都知道強化珠其實是獸隊很討厭的東西,進關之後因為珠子留得不錯所以就直 接開了黑狗魔羊,看了很久找到一條把15顆暗切成五組三的路線,切下去加上COMBO預估大 概就快死了,沒想到才打一半QQ,但好加在我帶了烏龜,所以可以讓我被打一次,也就是爭 取還有5回合的時間,就邊存強化珠邊攻擊然後進下一關,http://imgur.com/OqWr2Ac
【R6】:http://imgur.com/MPHPajx
開始轉之前先算了一下,一萬六的血大概可以打到50%還撐得住,加上烏龜可以扛到快35% 左右,那時開蛇女然後四回合雙爆發應該輕鬆,所以就盡量邊補血邊逼紅心女王的血,沒 想到前面都還挺順利的,到50%前一回合想說輸出完要開烏龜繼續逼血,結果打完就斷心了 而且兩隻黑狗都在CD!!!http://imgur.com/qhcQt4E
,所以毫無選擇的狀況下只能開了蛇妖 硬上了,轉了一回合後黑狗跳起來就開爆發,結果轉得不錯,就輸出一百多萬把她打死了! !!!!我暗狼整場還沒用到阿XDDDD http://imgur.com/4aEN0pY
後記:希望給獸隊的大家再度燃起希望,獸隊不能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5151.A.6A1.html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242.229), 04/09/2014 20:06:24

04/09 20:06, , 1F
跪了 我看了什麼!!!!!!!!!!!!!!!
04/09 20:06, 1F

04/09 20:06, , 2F
看這版每天都在跪都站不起來了...
04/09 20:06, 2F
Lime350102:獸隊不能亡!!! 04/09 20:08 jujustine83:獸隊不能亡 04/09 20:09

04/09 20:09, , 3F
純獸隊 0石推!
04/09 20:09, 3F

04/09 20:09, , 4F
純獸隊太神啦!!!!
04/09 20:09, 4F

04/09 20:09, , 5F
膝蓋好痛
04/09 20:09, 5F

04/09 20:10, , 6F
幹!!害我膝蓋受傷了
04/09 20:10, 6F
stonys:推~~~獸隊不能亡 04/09 20:10

04/09 20:11, , 7F
補推~
04/09 20:11, 7F
reg0526:獸隊不能亡!!! 04/09 20:11

04/09 20:11, , 8F
馬的 獸隊打我臉好痛阿~~~~
04/09 20:11, 8F

04/09 20:15, , 9F
MVP玄武 讚啦推推!
04/09 20:15, 9F

04/09 20:18, , 10F
獸隊復活!!!
04/09 20:18, 10F

04/09 20:18, , 11F
這......我想帶護膝...
04/09 20:18, 11F

04/09 20:18, , 12F
玄武頭像好醜XDD
04/09 20:18, 12F

04/09 20:18, , 13F
04/09 20:18, 13F

04/09 20:20, , 14F
這太強惹!!
04/09 20:20, 14F

04/09 20:21, , 15F
cd10的解放玄武..是餵了5隻鳥嗎 不然怎麼練出來的?
04/09 20:21, 15F
玄武是我很早就抽到的角色,也一路都在我的獸隊裡不離不棄陪伴我到150等,因為很早就 餵蛋餵到技10,所以可能帶的回合數也夠多了,我潛能強化之後帶出場打一場就變SLV12, 於是基於對烏龜有愛,我就餵了他吃三隻鳥,就是現在看到的滿技神龜了。

04/09 20:22, , 16F
強,推
04/09 20:22, 16F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242.229), 04/09/2014 20:25:50

04/09 20:26, , 17F
跪著推文
04/09 20:26, 17F

04/09 20:26, , 18F
跪著推文XD
04/09 20:26, 18F

04/09 20:29, , 19F
餐餐餛飩..太神啦!!!
04/09 20:29, 19F

04/09 20:31, , 20F
咦 這種技能等級的累積方式還存在嗎@@!?
04/09 20:31, 20F

04/09 20:33, , 21F
帶出的回合還會累計
04/09 20:33, 21F

04/09 20:34, , 22F
目前好像是存在於解放 木妹很多人也發生
04/09 20:34, 22F

04/09 20:34, , 23F
我看我要長跪不起了
04/09 20:34, 23F

04/09 20:35, , 24F
剛沒推到
04/09 20:35, 24F

04/09 20:40, , 25F
滿技神龜XD
04/09 20:40, 25F

04/09 20:40, , 26F
大家藝起來餐餐混沌啊!!!!!
04/09 20:40, 26F

04/09 20:41, , 27F
跪了...
04/09 20:41, 27F

04/09 20:47, , 28F
只能跪了.........
04/09 20:47, 28F

04/09 20:48, , 29F
04/09 20:48, 29F
otriggero:跪 獸隊不能亡!!! 04/09 20:52 Star8gs:這麼多文真的想跪這篇了...獸隊不能亡阿阿阿阿!!! 04/09 20:55

04/09 20:58, , 30F
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04/09 20:58, 30F

04/09 20:59, , 31F
不推對不起自己
04/09 20:59, 31F

04/09 21:02, , 32F
QQ
04/09 21:02, 32F

04/09 21:07, , 33F
滿技神龜...我到底看了什麼東西XD
04/09 21:07, 33F

04/09 21:18, , 34F
好誇張O_O
04/09 21:18, 34F

04/09 21:22, , 35F
跪了! 前來取經!
04/09 21:22, 35F

04/09 21:26, , 36F
獸隊0石真的太威啦
04/09 21:26, 36F
看通關內容就知烏龜其實解放前滿技的CD15在這裡也蠻夠用的了,所以大家不要看到滿技 解放龜就覺得放棄這組合了哈哈 =),小弟我只是單純對烏龜的一種愛而已。 pirrysal:再跪~獸隊不能亡!!! 04/09 21:30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242.229), 04/09/2014 21:32:10

04/09 21:40, , 37F
感謝分享!! 我要出動滿技未解放龜了!!!
04/09 21:40, 37F

04/09 21:46, , 38F
強啊!!!
04/09 21:46, 38F

04/09 21:53, , 39F
好神 獸隊之王阿....拜
04/09 21:53, 39F
clouddff7:獸隊不能亡!!我差一隻暗狼... 04/09 21:56 Kiwigogo:我烏龜解放也要讓它滿技! 獸隊不能亡!! 04/09 21:58 BynumIsFirst:獸隊 不能亡~ 問 有神族的話 r4 阿基 傷害會變多少? 04/09 22:01 敵人傷害=原攻擊力x(100% + 隊伍內指定種族隻數x40%) 最多加成到原攻擊力的300%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242.229), 04/09/2014 22:12:03

04/09 22:17, , 40F
推原po公會裡號稱的萬獸之王!!!!!!!!!!!!!
04/09 22:17, 40F
XDDDDDDDDDD

04/09 22:19, , 41F
我被推坑了 小烏龜準備解放!
04/09 22:19, 41F

04/09 22:19, , 42F
沒暗狼行嗎 只有日狼T.T
04/09 22:19, 42F
應該無法惹T___T

04/09 22:20, , 43F
1膝蓋好痛...
04/09 22:20, 43F

04/09 22:29, , 44F
唉看來今天勢必要跪著睡覺了
04/09 22:29, 44F
ntnu:獸隊不能亡呦,我會變綠色嗎? 04/09 22:43 alvin17:獸隊不能亡~ 04/09 23:01

04/09 23:02, , 45F
太神啦!
04/09 23:02, 45F

04/09 23:04, , 46F
請問沒暗狼塞木巫可以嗎?大大請幫我解惑~~~
04/09 23:04, 46F
這樣少一個暗傷害可能會不夠力。

04/09 23:05, , 47F
滿技烏龜 太稀有了
04/09 23:05, 47F
creamdancer:獸隊不能亡阿!!! 04/09 23:10 Makys: 獸隊不能亡 04/09 23:15

04/09 23:30, , 48F
太神啦
04/09 23:30, 48F
k29547968:已跪,獸隊不能亡!! 04/09 23:36 gjmanhaha:獸隊不能亡!!! 但我350天以來都沒玩過XDD 04/09 23:51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103.105), 04/09/2014 23:54:33

04/10 00:51, , 49F
收到 感謝大大解惑~~
04/10 00:51, 49F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103.105), 04/10/2014 01:08:12

04/10 05:47, , 50F
我首抽四星玄武啊!!!等等怒解放!
04/10 05:47, 50F

04/10 11:43, , 51F
滿技神龜,太有愛啦!
04/10 11:43, 51F

04/10 22:12, , 52F
推咪咪><
04/10 22:12, 52F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103.105), 04/14/2014 21:02:04

04/22 13:53, , 53F
已收精華區
04/22 13:53, 53F
文章代碼(AID): #1JHJUVQX (ToS)
文章代碼(AID): #1JHJUVQ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