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遇過公會聊天進不去的狀況嘛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qoo4628802 (風滔)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9:53)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我不管用手機還是BS都一樣
我用學校WIFI公會聊天會不給我進去
一直顯示連線中
可是改用手機的3G網路就正常
這算是BUG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6.149.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4401.A.141.html
→
04/09 19:54, , 1F
04/09 19:54, 1F
→
04/09 19:54, , 2F
04/09 19:54, 2F
可是可以玩耶,但就是不管怎樣就不給我登進聊天室
※ 編輯: qoo4628802 (120.106.149.58), 04/09/2014 19:55:40
推
04/09 20:05, , 3F
04/09 20:05, 3F
推
04/09 20:10, , 4F
04/09 20:10, 4F
推
04/09 20:20, , 5F
04/09 20:20, 5F
推
04/09 20:20, , 6F
04/09 20:20, 6F
→
04/09 20:21, , 7F
04/09 20:21, 7F
→
04/09 20:31, , 8F
04/09 20:31, 8F
→
04/09 20:31, , 9F
04/09 20:31, 9F
→
04/09 22:10, , 10F
04/09 22:10, 10F
→
04/09 22:11, , 11F
04/09 22:11, 11F
→
04/09 22:14, , 12F
04/09 22:14, 12F
推
05/20 13:01, , 13F
05/20 13:01, 13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40
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