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老妲雙巫水暗主 可0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G了你)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9:06), 12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老人 6 ★ LV99 SLV15 CD15 隊員1:水主 6 ★ LV99 SLV7 CD13 隊員2:暗主 6 ★ LV99 SLV11 CD9 隊員3:水巫 6 ★ LV99 SLV7 CD11 隊員4:火巫 6 ★ LV44 SLV5 CD13 整體血量共: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妲己 ★ LV99 SLV15 CD15 盤面combo數: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打了四次 大概都死在第一二關 存cd失敗後面也沒得打 第四次才成功1石通關 如果滿等就可以剛好打贏他....不用吃石 由於火巫是上禮拜才抽到的 還沒滿等 想說不差那三百攻擊力吧 想不到最後就是差那一點...剩一丁丁血 沒辦法秒紅心皇后 多吃一顆 因為不穩定因素在開場存CD 所以果斷吃石放棄補體 憑印象打得 有錯請指正 第一關一定要存cd 我是照著水暗木光打過去 因為水跟木都可以秒自己 暗是開場2cd 盡量不被摸到 盡量存cd 我破關那次存到8(3+2+2) 第二關 一隻越戰越強 一隻轉火 我先秒轉火 不然沒有心珠我不知道怎麼磨... 應該是存了4(2+2) 水巫跳起來就開 第三關 打一回合後 火巫也好了 轉珠過關 第四關 先轉一回合 一定要高COMBO 第二回合有老人開了 第二回合 我因為怕連硃砂不死 所以選擇多comobo 下一回合只有一顆暗強化珠 第五關 很吃運氣(火巫會把你的火強化吃掉XD) 有兩回合盡量存強化珠 第二回合用妲己狂拉五科 結果水只有四顆 火被火巫吃了T__T 結果我火珠不管怎麼存都被消掉 只剩一顆暗強化珠 想說唉 吾命休矣 該下一場了 想不到暗主妲己水火巫那麼給力 暗主根妲己兩隻都打超過6xxxxx 王是136xxxx 超級驚險的過關(如果有兩色應該就會輕鬆很多) 第六關 直接開水主一決勝負 我輸了....他勝大約五趴 吃一顆再上 收掉他 老妲雙巫雙主 只要前面存CD撐過去應該沒甚麼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1582.A.CCE.html ※ 編輯: glenye123 (140.112.218.61), 04/09/2014 19:10:00

04/09 19:18, , 1F
總是有機會0石,但只能說火巫天降很運氣...
04/09 19:18, 1F

04/09 20:50, , 2F
滿等前面很難存技 不小心天降就打很痛
04/09 20:50, 2F

04/09 22:12, , 3F
推火巫天降賭運氣 今天人品不好 開火巫還是斷珠....
04/09 22:12, 3F
文章代碼(AID): #1JHIckpE (ToS)
文章代碼(AID): #1JHIckp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