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老妲雙巫水暗主 可0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glenye123 (G了你)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9:06)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老人 6 ★ LV99 SLV15 CD15
隊員1:水主 6 ★ LV99 SLV7 CD13
隊員2:暗主 6 ★ LV99 SLV11 CD9
隊員3:水巫 6 ★ LV99 SLV7 CD11
隊員4:火巫 6 ★ LV44 SLV5 CD13
整體血量共: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妲己 ★ LV99 SLV15 CD15
盤面combo數: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打了四次 大概都死在第一二關 存cd失敗後面也沒得打
第四次才成功1石通關 如果滿等就可以剛好打贏他....不用吃石
由於火巫是上禮拜才抽到的
還沒滿等 想說不差那三百攻擊力吧
想不到最後就是差那一點...剩一丁丁血 沒辦法秒紅心皇后 多吃一顆
因為不穩定因素在開場存CD 所以果斷吃石放棄補體
憑印象打得 有錯請指正
第一關一定要存cd
我是照著水暗木光打過去
因為水跟木都可以秒自己 暗是開場2cd
盡量不被摸到
盡量存cd 我破關那次存到8(3+2+2)
第二關
一隻越戰越強 一隻轉火
我先秒轉火 不然沒有心珠我不知道怎麼磨...
應該是存了4(2+2)
水巫跳起來就開
第三關
打一回合後 火巫也好了
轉珠過關
第四關
先轉一回合 一定要高COMBO
第二回合有老人開了
第二回合 我因為怕連硃砂不死 所以選擇多comobo
下一回合只有一顆暗強化珠
第五關
很吃運氣(火巫會把你的火強化吃掉XD)
有兩回合盡量存強化珠
第二回合用妲己狂拉五科 結果水只有四顆 火被火巫吃了T__T
結果我火珠不管怎麼存都被消掉
只剩一顆暗強化珠
想說唉 吾命休矣 該下一場了
想不到暗主妲己水火巫那麼給力
暗主根妲己兩隻都打超過6xxxxx 王是136xxxx
超級驚險的過關(如果有兩色應該就會輕鬆很多)
第六關
直接開水主一決勝負
我輸了....他勝大約五趴
吃一顆再上
收掉他
老妲雙巫雙主 只要前面存CD撐過去應該沒甚麼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1582.A.CCE.html
※ 編輯: glenye123 (140.112.218.61), 04/09/2014 19:10:00
推
04/09 19:18, , 1F
04/09 19:18, 1F
推
04/09 20:50, , 2F
04/09 20:50, 2F
推
04/09 22:12, , 3F
04/09 22:12, 3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40
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