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火北奧X波比(拓荒場2.其餘0-1)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lks)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8:0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火北奧 隊長(L) 7★ LV:99 提爾 SLV:11 CD:11 隊員1: 7★ LV:99 奧丁 SLV:14 CD:11 隊員2: 6★ LV:99 波比 SLV:12 CD:10 隊員3: 6★ LV:99 火妹 SLV:10 CD:14 隊員4: 6★ LV:99 火龍妹 SLV:10 CD:5 整體血量共:15739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751(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7★ LV:99 提爾 SLV:12 CD:10 盤面combo數: (5-7C) 心得正文: R1:雜魚X4 由右指定到左.留水龍牙洗技兼排火珠 目標洗到7-9回.只要不天降3顆火連在一起 基本上完全沒壓力 R2:左:三月兔 右:紅月 進場若沒滿血串心+存的火珠5-3-3 一共4-5C直接打.2回合尻死三月兔+紅月 R3:火狂魔 進場直接開傳承.珠子切開直接幹爆火狂 一回合萬一沒死.場上火珠撿一撿送走他 R4:阿基師 這隊滿血(19303)狀況下可撐阿基師一下(約19100) 因此進關必須得滿血(R2.R3進場補血時機要抓好) 開火妹的狀況下4組火8C.剛剛好可以幹爆阿基師 因此滿血下有1+1.一共兩回合讓你找12顆火珠 R5:火鬼 進場第一回合.想辦法消掉場上所有的心+火 接著開波比嘲諷洗CD 3+5+2 基本上10回合後在火鬼打你之前 你可以考慮直接傳承打爆他 心珠夠多也可以不開招慢慢磨 不過我通常是只要波比一跳.傳承就開下去貓了 R6: 開波比無恥洗CD 洗到奧丁跳起來就好 奧丁約壓6091/19303=30%上下時 開火龍使(心轉火).開提爾(火轉火強).開奧丁(絕地) 火妹4組火8C. 完全不需要天降就能送走滿血紅心女王 如圖:http://ppt.cc/SI7a 總傷約318萬傷害 請注意不要點的太順.變成開傳承 我試過...會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3.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38190.A.623.html

04/09 18:38, , 1F
我剛剛就開太順,還好有先磨到剩170左右,剛好打172嚇死
04/09 18:38, 1F

04/09 18:44, , 2F
火龍妹這哪招XDDD幹嘛不放隊長ww
04/09 18:44, 2F
文章代碼(AID): #1JHHnkOZ (ToS)
文章代碼(AID): #1JHHnkOZ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