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一般型 紅心女王 4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重新開始)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6:1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石量:4顆 隊長(L) 6★ LV72 大樹 CD17 隊員1: 6★ LV96 女王 CD18 隊員2: 5★ LV99 火蛋 CD11 隊員3: 5★ LV70 暗蛋 CD18 隊員4: 4★ LV50 大史 CD5 隊友(H) 5★ LV99 光蛋 CD13 隊伍圖:http://tinyurl.com/onx5sue ============================================================================== 有鑑於板上高手都還沒發迪蛋通關文所以我就先開第一槍啦~~ 由於主練木隊這次早就知道派不上 昨天看了情報心都涼了 看看我的磨隊...20顆應該有 史妲隊...50顆也許過得了 沒其他隊了 感謝前面的討論串有談到迪蛋所以才讓我沒錯過紅心女王 看看僅存的5顆石頭就直接衝了 ============================================================================== 前情提要 帶火蛋不帶木蛋是? 主動技時間短 配合大樹開合體技 沒事開來燒一下也不錯 好友選光蛋是? 回復較高 然後我水蛋好友用完了~ ============================================================================== 正文開始 r1 四牙棋 第一進場很天真的想留光牙棋存技 後來發現跟白痴一樣 樹哥隨便反一下就死光了是要怎麼存@@ 第二次進場決定抓一下傷害 濾出光珠心珠兼留下木牙棋四回合過 因為木牙棋CD4最長 r2 紅月+三月兔 前場後把心珠拉光後 大史跳起來 開大史再打一發 三月兔殘血紅月還40%吧 第三回合給他們兩個打 吃一石 復活後我執意留光珠等大史再跳起 再吃一石 大史跳起後他已經剩20%左右 開大史 收掉 火蛋跳 目前2石 r3 火狂 前場固定CD2 給他打~用石頭換存技時間 死了兩次 其實光他連擊被大樹的反傷就很嚇人了 如果我的妖精女王早一點跳應該可以少吃一石 目前4石 我知道我已經不會再吃石了 後面沒連擊怪或同cd了 r4 阿基 cd1才打6355 才打不死我哩 沒斷心就一點一點收掉他 有大史有樹哥有暗蛋~無壓 r5 唐納德 強化盾 cd3又不連擊要死很難 但強化盾只能慢慢磨 如同前面大家的習慣 就cd1一時候消水強化珠即可 好在他傷害不低 樹哥反傷後打得不算慢~~ r6 紅心女王 就是你害我吃4顆~ 打到30%前存心珠光珠 當然是消心不能斷~ 拿出尺XDD 大概剩30%多一點點的時候 技能應該都會在 開一開 我的順序是 火蛋~~燒一點是一點 光蛋~~就是要靠他跟樹哥的合體技爆發進20%讓女王自殺 大史~~光珠轉強心~猛得哩 暗蛋~~擋連擊保根性 等一下... 為什麼不能點 為什麼不能點 !!!!!!!!!!!!!!!!!!!!!!!!!!!!!!!!!!!!!!!!!!!!!!!!!!!!!!!!!!!!!!!!!!!!!!!!!!!!!! !!!!!!!!!!!!!!!!!!!!!!!!!!!!!!!!!!!!!!!!!!!!!!!!!!!!!!!!!!!!!!!!!!!!!!!!!!!!!! !!!!!!!!!!!!!!!!!!為~~~~~~~~~~~~~~什~~~~~~~~~~~~~~~~麼!!!!!!!!!!!!!!!!!!!!!!!! !!!!!!!!!!!!!!!!!!!!!!!!!!!!!!!!!!!!!!!!!!!!!!!!!!!!!!!!!!!!!!!!!!!!!!!!!!!!!! !!!!!!!!!!!!!!!!!!!!!!!!!!!!!!!!!!!!!!!!!!!!!!!!!!!!!!!!!!!!!!!!!!!!!!!!!!!!!! 幹我忘了火蛋是控場呀!!!!!!!!!!!!!!!!!!!!!!!!!!!! 3W的火傷算什麼小朋友 開暗蛋給樹哥反傷才是王道呀!!!!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了不起多吃一顆石頭嘛~~白痴的代價 認真想了一下轉了7C~~含四串心~8顆是強心 天降你來了~~~好~久~不~見~ 天降一串心~又送我4C 快120W直接送女王回老家啦~~~爽快~~~~~~~~~ 排行榜 http://tinyurl.com/pjqppdn 結論 一定有高手可以吃更少的 沒事別帶火蛋找麻煩 木蛋CD夠短的話 r2帶去開應該可以少吃一石 妖精女王cd短一點r3可以再少一石 2石以下是有望的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84.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31172.A.7C5.html

04/09 16:16, , 1F
迪蛋推 我也很少蛋好友
04/09 16:16, 1F

04/09 16:20, , 2F
這跟開完波比想再開阿基有異曲同工之妙XD
04/09 16:20, 2F

04/09 16:44, , 3F
我也想用反彈的 可否借一下大樹哥
04/09 16:44, 3F

04/09 16:48, , 4F
我當然可借~你水球我吧
04/09 16:48, 4F

04/09 16:49, , 5F
用借的好像沒有隱藏技能?
04/09 16:49, 5F

04/09 16:50, , 6F
對!!沒有溢補跟根性哦
04/09 16:50, 6F

04/09 16:50, , 7F
我只要反彈就好 本來想用巨象的XD
04/09 16:50, 7F

04/09 16:58, , 8F
正打算用迪蛋打,暗蛋在r3前存不起來嗎?
04/09 16:58, 8F

04/09 17:57, , 9F
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吧 我存不起來
04/09 17:57, 9F
文章代碼(AID): #1JHG44V5 (ToS)
文章代碼(AID): #1JHG44V5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