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先練火隊還是水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新八機)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5: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3/25 1. 牌組群 主力 1-1 目前隊伍: 老人隊 隊長(L) ★ LV 老人 隊員1: ★ LV 火主 cd8 隊員2: ★ LV 暗主 cd8 隊員3: ★ LV 木巫 隊員4: ★ LV 水巫 整體血量共: 整體回復共: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 隊伍空間: 1-2 牛棚專區: 亮字為70級以上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 波比*2 朱雀 火龍使 提爾 火希 火千鴨 火遊鴨 狂怒蜥蜴 紅月 三月兔 火蛋 火埃 火妹 火遊 火主 屬性有: 屬性有: 雙魚 史王 水主 青龍*3 水遊 波賽頓 費雷 水埃 海龍 凱莉 水狂魔 色欲 解放水妹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3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 各屬7-1通關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7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首儲活動才會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後備隊伍水、火那個先練好? 老人隊老馬紅心女王後就沒巫女的特異功能了 想再換一隊看看,不知道那隊好?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木隊已有木北隊可用且幾近完成了 費蕾雅 費蕾雅 奧丁 雙槍 雙槍 木巫 但火隊和水隊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目前幾乎都是完全沒練的情況 可以說是狂魔和波比的選擇了 波比 波比 朱雀 火龍使 提爾 VS 狂魔 雙魚 水妹 水瓶 水巫 該選那一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8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29141.A.CCE.html

04/09 15:40, , 1F
你已經有老人三巫和木北歐了 接下來爽就好
04/09 15:40, 1F

04/09 15:40, , 2F
看你想體驗狂魔爽感 還是練個穩的波比隊起來放著
04/09 15:40, 2F

04/09 15:43, , 3F
以紅心為目標的話 肯定是水狂 但長遠來看波比還是要練
04/09 15:43, 3F
文章代碼(AID): #1JHFaLpE (ToS)
文章代碼(AID): #1JHFaLp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