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紅心女王 - 小卡拉的冒險日記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ㄚ普)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5:12), 12年前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水狂 LV99 SLV MAX CD12 隊員1: 6★水巫 LV99 SLV MAX CD8 隊員2: 6★雙魚 LV99 SLV MAX CD2 隊員3: 6★雙魚 LV99 SLV 10 CD4 隊員4: 5★小卡拉 LV1 SLV 8 CD6 整體血量共: 9684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 1655 (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http://ppt.cc/aig6 隊長(F) 6★水狂 LV99 SLV11 CD13 盤面combo數: 穩定5C以上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雖然活火禁水珠讓我的小卡拉沒有出場機會 但這紅心女王地獄副本完全就是開給小卡拉表現的>///< 目前用這隊0石(不含補體)刷了8張,差別在存技順利與否跟天降給不給力 板上水隊心得很多,本文沒甚麼亮點,純粹讓小卡拉出來亮相XD R1 : 打到後來已有一套SOP,開場先指定木牙棋,3顆水珠串高C打它 然後再3顆水珠串高C打一次,此時會被暗牙棋打一下加上CD2雙魚跳起 連全體一起殺進R2 R2 : 指定右邊紅月,3顆水慢慢打大概會花2~3回合,然後剩左邊兔子洗一下CD 可以斷一次水珠兼補血再拉回倍率 目標是存到水巫跳起來,因為後面的敵人都是2回合內要解決 當然我速度快的幾次打到R4水巫才跳,那就要看盤面再視情況開雙魚 這邊殘血無所謂,大不了女王一回合殺,滿血的好處是打女王能挨一下 R3 : 不能被摸到,但2回合絕對夠 R4 : 小卡拉還是不能被碰的,這邊可能就要看盤面開一隻雙魚了 記得進R5前存一顆水強珠 R5 : 前2回合都是連5顆水珠(含1顆強水)然後拼命消雜,運氣好可以不用開雙魚 第3回合要打死他時可開水狂技,好處是可以只消3顆水珠+高雜殺(留多點水珠) 但如果R6有想洗1回合CD的就先別開吧 R6 : 沒甚麼好說的,技能全開、切珠,大概6~7C就能帶走女王了 排行榜通關圖 http://ppt.cc/nLUo 15回合我覺得是"我"這小卡拉隊的極限 畢竟血量太低,相對洗CD困難還有不能被打的壓力 中間一次換過青龍隊員,另一次是選解放費雷好友,血量增加相對打起來比較舒服XD 以上。 -- [黑貓]小卡拉#132,273,385 LV8.黑貓騎士團會長(編號7049) LV99 CD2 雙魚 我最愛的隊伍 : LV99 CD12 水狂 + LV99 CD4 雙魚 + LV99 CD8 水巫 LV1 CD6 小卡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3.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27569.A.321.html ※ 編輯: popodai (59.125.183.246), 04/09/2014 15:13:06

04/09 15:13, , 1F
紅心女王
04/09 15:13, 1F

04/09 15:13, , 2F
小卡拉SLv8了呢
04/09 15:13, 2F

04/09 15:14, , 3F
紅心女王
04/09 15:14, 3F

04/09 15:16, , 4F
標題
04/09 15:16, 4F

04/09 15:16, , 5F
謝謝你 9527 再見了
04/09 15:16, 5F

04/09 15:17, , 6F
水狂水巫雙魚配真的超OP 我覺得比北奧跟毒龍還OP
04/09 15:17, 6F

04/09 15:18, , 7F
感謝提醒,我不知道多了這規定,抱歉
04/09 15:18, 7F

04/09 15:19, , 8F
綠膿大我最近比較偷懶少帶小卡拉出門,還是遠比不上小蒼XD
04/09 15:19, 8F

04/09 15:23, , 9F
我也很久沒看到小蒼的盾排了嗚嗚嗚嗚
04/09 15:23, 9F

04/09 15:25, , 10F
你那要很久吧XD 不期不待才有驚喜 哈
04/09 15:25, 10F

04/09 15:32, , 11F
卡拉雞腿堡 好吃
04/09 15:32, 11F

04/09 16:30, , 12F
九妹隊又來了>\\\<
04/09 16:30, 12F

04/09 18:26, , 13F
好友給推!!
04/09 18:26, 13F
文章代碼(AID): #1JHFBnCX (ToS)
文章代碼(AID): #1JHFBnC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