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光隊不能亡 手殘5石過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Mr.火)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4:5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轟雷鳴動。索爾 7★ LV 99 SLV 12 CD 10 隊員1:遮那王。源義經 6★ LV 41 SLV 12 CD 6 隊員2:龍脈者。安那 6★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3:碑文騎士。奧汀 7★ LV 99 SLV 6 CD 19 隊員4:公爵奈寶尼 6★ LV 99 SLV 8 CD 12 整體血量共:14182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590 (不含副隊長) 隊長(F)轟雷鳴動。索爾 7★ LV 99 SLV 12 CD 10 盤面combo數: 4-6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這對加隊友血量有17000多 可以撐R4阿基師跟R5吸血鬼一下 但是卡心卡的很嚴重阿! 在這兩關分別吃了一顆... ---以下心得正文--- R1 磨CD關 四隻分別是對人類攻擊增加 魔族盾 無視減傷 反彈15% 其中打最痛的是木屬(13K) 暗屬最不痛(2.7K) 另外兩隻都打7K多 考慮到回血壓力 優先幹掉木屬 之後因為隊伍裡有一個人類 所以接著打水屬 剩下光屬魔族盾跟暗屬反彈15% 我是選擇先打魔族盾 因為打7K多還是稍微痛了一點 留暗屬存CD 但是只存出義經跟龍使就不小心天降打死他了 進R2 --- R2 兔子+紅月 越戰越強+心轉火 兔子基傷5500多 CD2 紅月4300多 CD1 但是他會把心珠轉掉 所以優先集火幹掉他 留兔子繼續存技能 這邊把索爾跟光主存出來了 奧汀印象中差8還7回合 因為天降打掉兔子超過一半的血 不得已只好直接收掉他進R3 --- R3 火狂 連集 傷害3W多還二連集 沒幾隊撐得住 因為考慮到後面還要爆發 所以這邊不開技能 狠下心來 跟他用石頭換回合數 目標是存出奧汀CD 所以這邊吃了三顆 邊存技邊消血 好在光珠不少 存完技能他也差不多死了 進R4 累積吃石量:3 --- R4 阿基師 對神攻擊增加 隊伍裡有三隻神 所以他傷害+120% 以這隊血量可以撐一下 但是他是CD1(進場固定CD2) 所以我想在頭兩回合就爆死他 這邊先開奧汀大號令 但是因為緊張沒把光珠切開 所以打完他還剩約30%血 第二回合沒幾顆光珠 所以也打不多 挨了一下後補不回來 在這邊吃了一石 復活後盤面光珠多了一點 順利收掉 進R5 累積吃石量:4 --- R5 唐納德 強化盾 CD3 存技能的好地方 我這隊被他打一下會剩120滴血 有3回盒可以回血 所以理想狀況是慢慢打把奧汀存回來 BUT! 人生最靠杯的就是這個BUT 心珠呢? 我回復力有2000 有心珠的話3回合補滿不是問題 但是這卡心的狀況讓我以為我在打迪亞布羅地獄關... 不得已還開掉一次義經 在這過程中又吃了一顆活 總算是在技能全跳起來的狀態下把他打死 累積吃石量:5 --- R6 女王 越戰越強 300W的血量 以我貧弱的轉珠能力應該是爆不死 所以我選擇先慢慢打掉他30%血 順便埃他幾下壓血 像舊輪回大聖的打法 反正他血多 天降也不怕打過頭 順利的打完他30%+壓血後 開義經→龍使→奧汀絕地→索爾轉強化珠→光主 轉個8C+天降1C 成功打死女王 也拿到我第三張地獄級卡 --- 目前地獄級都用光隊打的 前兩次還沒放奧汀 是最近等級夠了 又抽到義經 才組成現在這隊 所以易經才會只有41等 奧汀技能才...算了 光北歐真的沒那麼弱 光隊不能亡阿! -- 阿.阿..>///< YOOOOO~ 我們... ˊ 嗚~ ˊ ˊ □ □ 真的只是... □□ □□ □□ □□ □□ □□ □□ □□ □ □ 俄羅斯方塊... ξhsiao3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53.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26397.A.6CE.html

04/09 14:56, , 1F
第一回合留下水來洗,其實比較好
04/09 14:56, 1F

04/09 14:57, , 2F
3回合回7200壓力其實不太大,就算回不了
04/09 14:57, 2F

04/09 14:57, , 3F
我想要義經啊 光鳥用很久
04/09 14:57, 3F

04/09 14:57, , 4F
撐2下也是輕輕鬆鬆~~R2其實也可以小小存一下技能
04/09 14:57, 4F

04/09 14:58, , 5F
如果血量能過R5檢定,娜R3~R4技能肯定全開,
04/09 14:58, 5F

04/09 14:59, , 6F
其實原PO可以挑戰更少石,甚至0石的
04/09 14:59, 6F

04/09 15:00, , 7F
PS:我個人覺得R5回血壓力也滿大的= =,一點也不輕鬆
04/09 15:00, 7F

04/09 15:01, , 8F
其實我很懶得想0石過法...甚至有點懶得打地獄級 所以...
04/09 15:01, 8F

04/09 15:01, , 9F
反正石頭是送的 5石內我都可以接受啦XD
04/09 15:01, 9F

04/09 15:04, , 10F
原PO跟我一樣,打地獄5石基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
04/09 15:04, 10F

04/09 15:04, , 11F
畢竟拿去抽卡也是心酸,不如拿來打王XD~~
04/09 15:04, 11F

04/09 21:36, , 12F
我義經CD10 吃的比你還少
04/09 21:36, 12F
文章代碼(AID): #1JHEvTRE (ToS)
文章代碼(AID): #1JHEvTR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