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火狂 紅心女王 2石 (可0石)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色 北)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4:59), 12年前編輯推噓2(53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火狂 ★ LV99 CD不重要 隊員1: 阿基 ★ LV99 CD17(越短越好越短越好 隊員2: 火巫 ★ LV99 CD9 (越短越好越短越好 隊員3: 火妹 ★ LV99 CD16(越短越好越短越好 隊員4: 火龍使 ★ LV99 CD5 加副隊長整體血量共:11593 整體回復共:1995 隊長(F) 火狂 ★ LV99 CD不重要 盤面combo數: 4~6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在吃了好幾顆石頭補體卻永遠無法用老人妲己隊通關之後 我決定放棄那個需要手轉7C才較穩的妲己輸出 先聲明 這隊伍必吃0~2顆 也應該只會吃那0~2顆 第一顆取決於R2屯珠及R3手轉的狀況 第二取決於主動技能的CD,阿基火妹夠短就可以不吃 本篇跟之前幾位強者最不同的地方在於 火巫開的時機 火狂隊的核心就是火巫 連續不斷的火珠是沒有蓄能轉換的火隊需要的 如果抱持著必死一次的決心,那我們的目標就在於三點: 每次死後復活馬上能開火巫 王之前阿基火妹跳起來 進王火狂9倍攻 其餘則跟前人差不多 R1 1.暗 2.光 3.木 留水洗CD 每個人都這樣寫 但跟我一樣手殘超低C、或是天降永遠不會有太多心珠的人應該都懂 根本洗不了多少 與其殘血進下一關,寧可血滿一點然後少存一回合進下一關, 所以理論上進場CD3的水,打你一下後,你在被打他第二次前最後一回合殺他 一定是 剛好火龍使跳起來後一回合 R2 瞄準越戰越強,留心珠,消雜珠 理論上可以打他半血 第二回合 心被轉火, 轉全體攻擊 盡量留火珠 王血才40W 有玩火狂的應該都對這個血量該消多少珠有一點點手感 此時已經過了8回合 R3 進場CD2 血111W 倚靠火龍使+上一關屯的珠+火狂9倍攻 兩回合打111W應該不是問題 如果有問題就吃石吧,復活王CD3,表示能多存3回合CD 打完這關應過了10~13回合 R4 進場CD2 被打之後CD1 有火妹被打8900 被打之後就果斷開火巫 表示最少有3回合可以打158W,最後一回合有13.5倍攻,落珠加成,可能有火龍使 能過槍哥之路的,應該不是問題;留強化珠,甚至如果可以,屯共5顆以上火 ps發文後想想,如果真的最後一回合13.5也打不死,就不開火巫吃第二顆吧 R5 進場CD3 ,3回合打136W非常簡單不是問題,但是 理論上,到這邊已經過了13~16回合 三回合壓死限收掉的話,就是進王關過了16~19回合 為了進王關能有阿基火妹能開,技能等級太低的人必須故意在這裡吃石 就像是我 於是乎,如果是書到用時方恨少、技到用時方恨久的人 就被砍掛一下吧 這樣應可以存到最多22回合,所有技能都會跳起來(包含又跳起來的火巫) (但火龍使不一定拉,看每個人火巫的熱情狀況不同可能有差,但不要緊) R6 第21回合(我),(或是對某些人而言,第16~23回合) 當然對於某些火巫特別熱情的人,可能更短也說不定 全開,盤面一定沒多好,火珠可能才2~3串,但一切都不要緊 火巫+火狂+阿基+火妹 (13.5*2.25*2=60.75倍攻) 根據傷害計算機,就算只消兩串火,就算只剛剛好有8c 不含防禦,總傷害仍會有3,533,828 一定會過!!一定會過!!一定會過!!一定會過!! 以上,給火狂隊的大家參考;強烈建議跟我一樣手殘的還是不要在地獄用老妲了 personal experie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4.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26796.A.EBE.html

04/09 15:03, , 1F
隊伍除了火妹換解放朱雀,其他跟你一樣,隊友解放火北,
04/09 15:03, 1F

04/09 15:03, , 2F
輕鬆0石
04/09 15:03, 2F
哈哈好羨慕,我阿基技能等級不夠,火狂要維持倍率cd很難洗 所以只好必定吃石

04/09 15:05, , 3F
我全部15回合結束 R5運氣超好 強化珠剛好都是天降三珠
04/09 15:05, 3F

04/09 15:06, , 4F
可惜 也就那麼一次 其他3次都死在R5 就不爽打了
04/09 15:06, 4F
火巫真的很難控制= = 輪迴打小怪一次全部掉火珠比希臘還屌 打王就消全盤還不到3顆 真的是傲嬌

04/09 15:11, , 5F
火巫(叼煙):妳說老娘是傲嬌?
04/09 15:11, 5F

04/09 15:42, , 6F
火狂隊就缺 火巫
04/09 15:42, 6F

04/09 15:42, , 7F
請問一下,有火妹在,火巫開了R4的傷害不只九千多吧
04/09 15:42, 7F
喔喔,感謝提醒;顧著算回合數,好像弄錯我開火巫的地方了,已修改 ※ 編輯: a199160815 (140.112.214.213), 04/09/2014 16:26:29 ※ 編輯: a199160815 (140.112.214.213), 04/09/2014 16:30:11

04/09 19:02, , 8F
同隊伍 王關 火巫不給力 六顆火 9c 沒打死
04/09 19:02, 8F

04/09 20:14, , 9F
真奇怪= = 不可能全開6火9c沒死阿XD"
04/09 20:14, 9F

04/09 20:30, , 10F
死掉後火巫得重開
04/09 20:30, 10F

04/09 21:08, , 11F
5石..................阿基和強盾那邊最虧
04/09 21:08, 11F

04/09 21:20, , 12F
推這篇 隊伍相同 手殘3石過
04/09 21:20, 12F
文章代碼(AID): #1JHE_iw- (ToS)
文章代碼(AID): #1JHE_i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