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暗北歐石油隊0石過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有志難伸優質寫手ㄉㄉ)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3:18), 編輯推噓2(648)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 LV洛基 CD13 隊員1: ★ LV天蠍 CD6 隊員2: ★ LV雙子 CD5 隊員3: ★ LV安多 CD14 隊員4: ★ LV奧丁 CD13 隊長(F) ★ LV洛基 CD10 心得正文: 先直接講關鍵: 1. 整體隊伍血量要大過R5的傷害,否則無法洗CD 2. 洛基+奧丁大號令CD越短越好,R4一定要有得開否則吃噴。 R1:存CD,由於雙北歐破壞力太強,要小心不要轉到太高C, 我是留著光牙棋洗CD+存暗珠,盡量檯面上存到10顆暗珠以上再進下一關。 R2:用檯面上的暗珠直接轉全體打一波,不要轉太差的話通常都可以秒, 最差的情況也是殘血,壓力不大。 R3:雙子天蠍洛基爆發 R4:大號令+安多爆發(整個隊伍都是神,強化傳承還沒好的話會直接吃噴) R5:CD3打一萬七左右,每回合要回復5500左右的血量, 以這隊的高回復和雙轉心而言,毫無壓力。 把所有技能洗出來以後進下一關。 R6:一點一點慢慢磨,邊磨邊調整血量, 大概魔到1/4~1/3的時候壓血全開直接秒,不要手殘應該都打得死,絕地imba!! 其實我第一次打的時候死在R4,那時奧汀CD17根本存不到, 火大直接吃四鳥把再挑戰就無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18.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20712.A.1A7.html

04/09 13:19, , 1F
羨慕奧汀CD 短 QWQ
04/09 13:19, 1F

04/09 13:19, , 2F
標題記得改
04/09 13:19, 2F

04/09 13:21, , 3F
R1先轉到敵人CD1再開始打,R2幹掉一隻可以多洗幾回合
04/09 13:21, 3F

04/09 13:21, , 4F
靠你就是我吧 我安多換阿提
04/09 13:21, 4F

04/09 13:21, , 5F
其實R6直接讓他打壓血全開就能直接秒了...
04/09 13:21, 5F

04/09 13:21, , 6F
也怒餵奧丁四鳥哈哈
04/09 13:21, 6F

04/09 13:25, , 7F
305183365 滿等金牛,要用自加。
04/09 13:25, 7F

04/09 13:29, , 8F
我澳丁CD18 吃1石才過
04/09 13:29, 8F

04/09 13:38, , 9F
請看置底公告改標題 否則將不另行公告逕行刪除
04/09 13:38, 9F

04/09 13:53, , 10F
我跟你一模一樣陣容等級全滿挨不了R5一下
04/09 13:53, 10F

04/09 13:54, , 11F
不可能,我血量18000+,R5只打17000出頭
04/09 13:54, 11F

04/09 13:54, , 12F
噓錯哭哭
04/09 13:54, 12F

04/09 13:55, , 13F
............
04/09 13:55, 13F

04/09 13:55, , 14F
sad..卡都有 CD都短 可是隊伍空間少一 安多放不上來T_T
04/09 13:55, 14F

04/09 13:56, , 15F
地精表示..我血好像有點少 可以跟安多換血嗎
04/09 13:56, 15F

04/09 14:33, , 16F
安多哪裡石油 哪裡全隊都神?
04/09 14:33, 16F

04/09 16:39, , 17F
我沒天蠍用魔羊取代 R5吃了一石
04/09 16:39, 17F

04/09 17:09, , 18F
安多
04/09 17:09, 18F
文章代碼(AID): #1JHDWe6d (ToS)
文章代碼(AID): #1JHDWe6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