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暗北歐石油隊0石過紅心女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permoon (有志難伸優質寫手ㄉㄉ)時間12年前 (2014/04/09 13:18)推噓2(6推 4噓 8→)留言18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 LV洛基 CD13
隊員1: ★ LV天蠍 CD6
隊員2: ★ LV雙子 CD5
隊員3: ★ LV安多 CD14
隊員4: ★ LV奧丁 CD13
隊長(F) ★ LV洛基 CD10
心得正文:
先直接講關鍵:
1. 整體隊伍血量要大過R5的傷害,否則無法洗CD
2. 洛基+奧丁大號令CD越短越好,R4一定要有得開否則吃噴。
R1:存CD,由於雙北歐破壞力太強,要小心不要轉到太高C,
我是留著光牙棋洗CD+存暗珠,盡量檯面上存到10顆暗珠以上再進下一關。
R2:用檯面上的暗珠直接轉全體打一波,不要轉太差的話通常都可以秒,
最差的情況也是殘血,壓力不大。
R3:雙子天蠍洛基爆發
R4:大號令+安多爆發(整個隊伍都是神,強化傳承還沒好的話會直接吃噴)
R5:CD3打一萬七左右,每回合要回復5500左右的血量,
以這隊的高回復和雙轉心而言,毫無壓力。
把所有技能洗出來以後進下一關。
R6:一點一點慢慢磨,邊磨邊調整血量,
大概魔到1/4~1/3的時候壓血全開直接秒,不要手殘應該都打得死,絕地imba!!
其實我第一次打的時候死在R4,那時奧汀CD17根本存不到,
火大直接吃四鳥把再挑戰就無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18.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20712.A.1A7.html
推
04/09 13:19, , 1F
04/09 13:19, 1F
→
04/09 13:19, , 2F
04/09 13:19, 2F
推
04/09 13:21, , 3F
04/09 13:21, 3F
推
04/09 13:21, , 4F
04/09 13:21, 4F
→
04/09 13:21, , 5F
04/09 13:21, 5F
→
04/09 13:21, , 6F
04/09 13:21, 6F
噓
04/09 13:25, , 7F
04/09 13:25, 7F
推
04/09 13:29, , 8F
04/09 13:29, 8F
推
04/09 13:38, , 9F
04/09 13:38, 9F
噓
04/09 13:53, , 10F
04/09 13:53, 10F
→
04/09 13:54, , 11F
04/09 13:54, 11F
→
04/09 13:54, , 12F
04/09 13:54, 12F
→
04/09 13:55, , 13F
04/09 13:55, 13F
→
04/09 13:55, , 14F
04/09 13:55, 14F
→
04/09 13:56, , 15F
04/09 13:56, 15F
噓
04/09 14:33, , 16F
04/09 14:33, 16F
推
04/09 16:39, , 17F
04/09 16:39, 17F
噓
04/09 17:09, , 18F
04/09 17:09, 18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9
6
12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