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昇華系統消失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3:20), 編輯推噓6(161031)
留言5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 引述《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之銘言: : 不要在這邊討論什麼遊戲公司吵短線 : 或者遊戲公司偏袒台戰了 : 因為對於遊戲開發商來說 : 你們根本不重要 : 看到神魔的大戶 一次五十抽 一次一百抽 : 這才是他們看到的重點 : 相較於各位錙銖必較的玩法 : 以及動不動就想要補償 完全不想投資的思想 : 公司當然是選擇 利益那邊阿 : 畢竟老闆又沒傻 : 一直更新 改版 優化 給不會花錢的人玩幹嘛... : 這個遊戲的營收早就已經可以靠 少部份的人支撐了 : 其他的 充其量就是幫忙打廣告而已 : 反正台戰和收集控是不會收手了 : 所以希望這篇中肯文出現以後 : 大家也不要在討論什麼了 : 要就玩 不玩也罷 不要再說什麼遊戲公司的作法卑劣 : 畢竟他不是慈善機構 : 我想玩到更精彩的內容 還得靠這些台戰多多幫忙捐獻 以上 我知道這篇是反串 但是我還是想說說 雖然只是個遊戲 但明明賺錢的是公司 受益的不是玩家 卻還是有一堆人再護航 公司不用賺錢嗎? 不爽不要玩 ....等等 明明就不是管理者 但都卻有著資方的思想 進而協助XX打壓XX 這種情形隨處可見 台灣......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9/15 03:29, , 1F
鬼島阿 教育成功
09/15 03:29, 1F

09/15 03:31, , 2F
台戰都優越感 你不懂啦
09/15 03:31, 2F

09/15 03:40, , 3F
商城遊戲不都這樣。 不爽不要玩。
09/15 03:40, 3F

09/15 03:54, , 4F
推 為什麼要幫得利者著想?
09/15 03:54, 4F

09/15 03:55, , 5F
這樣類比不恰當吧 工作可能是為了賺錢餬口 遊戲不是必須
09/15 03:55, 5F

09/15 04:04, , 6F
有沒有工讀生比玩家多的八卦阿
09/15 04:04, 6F

09/15 04:07, , 7F
意見不同就是工讀生那沒啥好討論摟的八卦有一個要不要
09/15 04:07, 7F

09/15 04:10, , 8F
就鬼島教育成功阿 真不錯
09/15 04:10, 8F

09/15 04:22, , 9F
消費者跟商家 以及勞方跟資方本來就是對立的
09/15 04:22, 9F

09/15 06:28, , 10F
你的邏輯才有問題吧
09/15 06:28, 10F

09/15 06:31, , 11F
難得耀揚哥講出了實際的情況,你卻當他在反串
09/15 06:31, 11F

09/15 06:32, , 12F
當然對我這種幾乎不嗑金(只跟活動嗑最小金額)不是好事
09/15 06:32, 12F
這.....你要不要找個神懺悔一下 說不定會比較心安 因為你課金課太少了?

09/15 07:18, , 13F
你想玩遊戲 花不起錢 還要怪廠家?
09/15 07:18, 13F

09/15 07:18, , 14F
不爽不要玩不是嗎? 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
09/15 07:18, 14F

09/15 07:26, , 15F
台灣有趣的地方在於很多人希望世界照自己的意思走
09/15 07:26, 15F

09/15 07:27, , 16F
而不去看看世界上其他人怎麼想
09/15 07:27, 16F

09/15 07:32, , 17F
公司賺錢當然 但玩家若沒受益會繼續玩? 當玩家都蠢蛋嗎
09/15 07:32, 17F

09/15 07:38, , 18F
最有趣的是一堆人覺得自己就代表了大眾
09/15 07:38, 18F

09/15 07:50, , 19F
台灣奴性可不是一兩天造成的(挺)
09/15 07:50, 19F

09/15 07:50, , 20F
護航?現在除了有昇華系統的消息以外 我反而不知道很多人
09/15 07:50, 20F

09/15 07:51, , 21F
是在生氣什麼? 等真的出了再來吵才對吧
09/15 07:51, 21F

09/15 07:54, , 22F
有不同的意見就算護航 都不能有不同看法 台灣真的是有
09/15 07:54, 22F

09/15 07:54, , 23F
趣的地方 遊戲是種消遣 受益要講就是種娛樂性 哪沒受益
09/15 07:54, 23F

09/15 07:55, , 24F
只不過是遊戲 不爽不玩會怎樣?
09/15 07:55, 24F

09/15 07:56, , 25F
台灣更有趣的地方是各種觀落陰
09/15 07:56, 25F

09/15 07:57, , 26F
今天你在遊戲被公司打壓 你能不玩 遊客又不是工作
09/15 07:57, 26F

09/15 07:59, , 27F
不然黑橘的臭名是怎麼來的 真的那麼不爽就拒玩而已
09/15 07:59, 27F

09/15 08:00, , 28F
自己無理取鬧說別人奴性也堪稱一絕
09/15 08:00, 28F

09/15 08:00, , 29F
“遊戲”又不是工作 選字按錯…
09/15 08:00, 29F

09/15 08:49, , 30F
鬼島有一半人奴性超重,不然馬英九怎麼會當總統
09/15 08:49, 30F

09/15 08:58, , 31F
看什麼心在玩 消費型娛樂可以馬上抽手 經營養成的就很難脫離
09/15 08:58, 31F

09/15 08:58, , 32F
一抽手就是前面的心血沒了 只能抱怨了
09/15 08:58, 32F

09/15 09:07, , 33F
連這樣都有人要偷渡政治文 頗ㄏ
09/15 09:07, 33F

09/15 09:09, , 34F
本來就是不爽不要玩阿.不然你被虐狂喔
09/15 09:09, 34F

09/15 09:16, , 35F
台灣人更有趣的地方式 上網po文罵公司 罵玩還是繼續玩
09/15 09:16, 35F

09/15 09:29, , 36F
樓上 問題是不玩要怎麼罵? 毫無根據的胡亂罵比較有水準?
09/15 09:29, 36F

09/15 09:29, , 37F
玩全看不出來有趣在哪?
09/15 09:29, 37F

09/15 09:41, , 38F
你在講啥? 你玩的不開心 不爽這個公司 就不要玩就好
09/15 09:41, 38F

09/15 09:42, , 39F
愛玩又愛罵 罵玩繼續玩 這不是奴性是啥?
09/15 09:42, 39F

09/15 09:44, , 40F
還真的有人以為上ptt發文罵一下公司就會改變啥喔? lol
09/15 09:44, 40F

09/15 10:22, , 41F
你在講啥? 你玩的開心 但不爽這個公司 那就罵罵公司就好
09/15 10:22, 41F

09/15 10:22, , 42F
為此不玩? 這不是傻逼是啥? 怎?上ptt討論討論抒發一下不爽
09/15 10:22, 42F

09/15 10:23, , 43F
保持身心健康有何不對 反倒要別人沒憑沒據的亂罵 真的頗ㄏ
09/15 10:23, 43F

09/15 10:24, , 44F
套你的話說 台灣人更有趣的地方是 沒憑沒據也能說得天花亂
09/15 10:24, 44F

09/15 10:24, , 45F
墜好像真的一樣 不對 是真的把它當作真的 會不會太可悲了點
09/15 10:24, 45F

09/15 11:09, , 46F
lol 就有你這種人罵一下就氣的跳腳 被摸頭又回去玩
09/15 11:09, 46F

09/15 11:10, , 47F
上ptt嘴砲兩句好像遊戲就會變好 Madhead才會賺的這麼爽
09/15 11:10, 47F

09/15 11:11, , 48F
可不可以請你加強國文在來跟我吵阿LOL
09/15 11:11, 48F

09/15 11:13, , 49F
你說的沒憑沒據是沒在哪? 我完全不懂LOL
09/15 11:13, 49F

09/15 11:39, , 50F
你才反串吧
09/15 11:39, 50F

09/15 12:34, , 51F
其實罵多了,很多人罵,遊戲公司 可能 說不定 會改變,除非
09/15 12:34, 51F

09/15 12:34, , 52F
已經進入炒短線mode,無心長期經營只要撈到錢就好
09/15 12:34, 52F

09/15 12:36, , 53F
當然在遊戲爭這麼多,不如上凱道爭勞基法,倒是真的
09/15 12:36, 53F

09/15 12:37, , 54F
若是懶得在遊戲上爭這些,那不爽不要玩是最簡單的做法
09/15 12:37, 54F
是的 我的想法跟L大差不多 → skylover:就算罵也去官方的FB上罵阿 在這裡罵會有什麼用... 09/15 12:41

09/15 12:44, , 55F
其實FB真的很好用,丟個訊息試水溫,還不用大費周章做問卷
09/15 12:44, 55F

09/15 12:44, , 56F
做市場調查
09/15 12:44, 56F

09/15 14:03, , 57F
遊戲本來就是消費行為,不玩你會死嗎?
09/15 14:03, 57F
有沒有自稱是消費者 一直叫別人不爽不要玩(用)的八卦? ※ 編輯: GoodElephant 來自: 49.159.134.189 (09/15 20:14)
文章代碼(AID): #1IDBRZ0V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BRZ0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