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eam ]
討論串[心得] 黑暗靈魂2 原罪哲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魂2不滿意的地方多到講不完. 但是魂2令人欣賞的地方也同樣是. 尤其是它故意搞人的細節之多讓你不得不佩服製作人的創意. 隨便講一些還記得的. 超久的被攻擊硬直前面推文講過 還有狹窄地形也是. 超高的奔跑耗耐 體感至少一般魂系的三倍左右. 這個真的有夠北爛 直接強力限制你面對圍毆最有效的武器. 超慢
(還有547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魂2地圖的噁心感還是有分層次的,粗看起來都是噁心,但有些噁得比較漂亮。. 比較差的像死者之洞和鐵之迴廊,純粹在極小空間內堆怪,讓你無法跳過,這兩圖的終點BOSS也未必是可以輕鬆解決的等級,於是玩家被迫重複以低效率跑圖,形同自虐。鐵之迴廊甚至也很難清怪,因為地形設計讓有些怪站在高地上不好打到
(還有852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C_BOO 看板 #1g2CnonJ ]. 作者: pony147369 (Ade) 看板: C_BOO. 標題: [耍廢] 黑暗靈魂2 原罪哲人. 時間: Sun May 17 03:58:36 2026. 終於. https://i.meee.com.tw/iBDK5ar.pn
(還有7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