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要打CS嗎已回收
剛剛去汪替版
徵不太到
想來這裡問問
有人想打CS嗎
我的版是狄庫版本 (這版本 跟本土以外的連都很慢...)
想打一起玩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3.146
Steam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38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