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失望! ff7不夠經典的classic mode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0→)留言2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Blueliu8 (Blue劉8)時間6年前 (2020/03/10 22:38),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之前看到這篇說classic模式的諸多缺點,但因為比較忙的關係一直沒機會玩看看. 這次就用純ATB的玩法,也就是過程完全不按方塊鍵,只下指令和按三角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iN8j3RLeU. 因為是無縫進戰鬥所以不可能弄成原版的雙邊對峙,因此可以自
(還有830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28→)留言4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bear26 (熊二六)時間6年前 (2020/03/07 2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年頭很有趣. 第一種. 完全硬核的英高系列 整個動作取向. 其實是少數硬核玩家在玩. (對比整個遊戲群). 這種遊戲喜歡的人很喜歡. 但是對於推廣什麼的. 動作苦手的直接pass. 因為反應慢的就是在這類型遊戲吃虧. 第二種. 完全回合的RPG. DQ11. 這種在版上對於動作遊戲喜好玩家.
(還有636個字)

推噓5(6推 1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516 (t516)時間6年前 (2020/03/07 15:26), 6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我很同意需要全局視野,. 我也真的很常被畫面搞得很亂,. 我玩其他生存者等遊戲是不會覺得暈的,. 特別是打牆壁上的小機器人那段的時候,常常不曉得同伴的動向、敵人的動向,. 有時候角色切換的瞬間也是看不到敵人,只看到巴雷特不知道對誰開槍等狀況. 打完也常迷路、分不清左右,. 放完招就切到另一個角色累計
(還有218個字)

推噓48(49推 1噓 228→)留言27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midas82539 (喵)時間6年前 (2020/03/07 10:35), 6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既然講到了經典,那麼就應該定義找出原本JRPG經常出現的類型,. 例如閃之軌跡的回合制、人龍7的回合制。. 你要的東西比較像是閃之軌跡系列的作法:. https://youtu.be/E4fik4Qr63c. 但相對的,閃軌就不會有動作。它就是一個會有敵我回合線,你可以靠手動下指令移動、微調攻擊位置
(還有1822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35→)留言6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aiwanBeijin (台灣北京)時間6年前 (2020/03/07 05: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你就搞錯FF了. FF系列從來都不是追求傳統JRPG. 而是力求自我突破創新. 但我同意你說的DEMO classic AI寫的不好. 但本來這次就是來推這個指令動作混合的戰鬥方式啊. 況且普遍評價很高啊 沒看一堆高手都鑽研無傷打法了. Remake還做同一套系統幹啥啊?. 原版的FF7已經很棒了
(還有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