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無雷簡單心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關於戰鬥系統我想還是要為這遊戲平反一下。. 先講結論:把它當作RPG要經常換角色下指令的話,遊戲體驗會截然不同。. 首先講戰鬥特色,克勞德跟巴雷特都有其特別的攻擊方式。. 以克勞德來說,他有一般RPG的普通攻擊,而你按三角形後他會變更持刀架勢. 成為強襲模式,在強襲模式下一直連按方塊可以獲得大量地連
(還有1093個字)
內容預覽:
玩normal破了一輪,只講戰鬥的部分,幾乎都只用克勞德.. 戰鬥玩起來有點卡,而且要放招式,魔法跟道具都需要按O在選技能發動,. 玩起來不是很直覺,會需要一些時間去習慣.. 敵方有些攻擊好像只能硬吃,而且口攻擊不能迴避取消(防禦取消應該也不行,忘了試),. 變成假如攻擊到一半看到敵人發招只能硬吃,
(還有324個字)
內容預覽:
剛也體驗了三四個小時???. 只有我感覺ok嗎?? 前面確實畫面很亂~動畫在第三次就直接略過了.... 戰鬥方面前面一兩次真的感覺很亂~. 1.要注意右下角 2.R3鎖定很亂 3.克勞德三角切換放招 4.巴雷特三角減少冷卻. 5.奔跑要看目標 6.地圖很亂我在哪?我在打誰?我該往哪裡走? 7.我最在
(還有819個字)
內容預覽:
遊戲進度僅達到第一個Boss,感覺主要的問題在於. 無論戰鬥或著平時都要手動操控鏡頭,使得遊戲的沈浸感. 因此常被強制中斷,甚為可惜。. 遊戲的畫面美工可謂面面俱到的紥實,. 無論以什麼角度看都完美無懈可擊,. 但是鏡頭部分要是加上角色行動以及戰鬥條件以省視,. 非但畫面佈局不夠美觀,. 手忙腳亂之
(還有3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