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索尼證實Bungie將進行“大規模”裁員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噓我者 宅友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23),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3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cowing (wing)》之銘言: : https://www.ign.com/articles/bungie-announces-layoffs-as-it-admits-destiny-2 - : fell-short-of-expectations : https://i.meee.com.tw/dGkG9U0.png
: Hermen Hulst親自宣布裁掉天命2大部分團隊及部分馬拉松團隊成員 : 看了真是不勝唏噓 首先棒雞本身就是個WOKE公司 不是後來才搞 是一直在搞(去把一代npc看一遍就知道) 員工各種多元 走在宇宙最前端 你說什麼DEI什麼LGBTQ 這間公司什麼都有 好在天命系列開發品質忽高忽低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但是長期吸著天命血長大的馬拉松真的就是個垃圾 一看就是100% DEI主導 遊戲界最恐怖的鬼故事就是 做遊戲的人根本不玩自己遊戲 以一個純pvp(還是現時玩家審美疲勞的搜打撤) 去開發的3A 現在才要加pve內容怎麼可能來得及 硬改出來也不會好玩啊 這次索尼直接砍400人 接近公司一半 天命開發團隊 動畫團隊全部清空 剩下來的繼續死撐馬拉松 可以說是直接判馬拉松死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50.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782645827.A.C76.html

06/28 19:42, 1小時前 , 1F
應該是加州那個新法的關係所以不敢直接關天命和馬拉松
06/28 19:42, 1F

06/28 19:59, 1小時前 , 2F
「硬改出來也不會好玩」,100%在雲,因為現有的馬拉松
06/28 19:59, 2F

06/28 19:59, 1小時前 , 3F
,你只要沒有遇到其他玩家,就是PVE,玩家不是一定會
06/28 19:59, 3F

06/28 19:59, 1小時前 , 4F
遇到
06/28 19:59, 4F

06/28 20:54, 15分鐘前 , 5F
你不要看到不懂的風格就說它是DEI好嗎
06/28 20:54, 5F

06/28 20:55, 14分鐘前 , 6F
你覺得不好玩ok,我猜你也沒玩過
06/28 20:55, 6F
文章代碼(AID): #1gGGH3ns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gGGH3ns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