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碧血狂殺2怎麼一直在騎馬?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時間6年前 (2020/05/10 23:21), 編輯推噓28(28015)
留言43則, 2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慢慢玩很不錯啊 在忙碌的上班人生中 回家打開遊戲慢慢玩也是一種開心 以前我總喜歡快,能不走路就不走路 但近年來就沒這樣 看著交通工具在走很療癒耶 我玩看門狗2,就開著車慢慢的晃 然後無聊找黑幫殺警察 然後又摳警察殺黑道,狗2有一個天橋下的警察局是很不錯的地點 我常常會這樣開著看他們互殺耗了一個小時然後去解幾個點數後關遊戲 玩曠野之息也常這樣,騎著馬無聊的繞圈圈然後看到神廟就解一下 ,然後殺殺哥布林玩個一兩小時再關遊戲 玩RDR2也會這樣,我有幾次騎著馬把能走過的地方都繞過一次 ,然後有一次因為有壞人搶劫火車殺了司機,我就坐上火車開著它.... 繞圈圈,真的繞圈圈看到有趣的就下車晃晃然後再上車繼續繞 繞了幾圈耗了快三個小時就關遊戲 這種遊戲就是要讓你慢玩的,要緊張要刺激要沉浸感 去找一些一本道的看電影遊戲玩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6.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9124099.A.D4C.html

05/10 23:33, 6年前 , 1F
推 這樣很好玩啊
05/10 23:33, 1F

05/10 23:51, 6年前 , 2F
我玩完第一個任務就棄坑了
05/10 23:51, 2F

05/10 23:57, 6年前 , 3F
超好玩
05/10 23:57, 3F

05/11 00:16, 6年前 , 4F
就第一個任務最雷阿XDDD有夠慢又悶,後面就好了
05/11 00:16, 4F

05/11 00:18, 6年前 , 5F
電波沒對上…我玻利維亞直升機開的很高興,但騎馬就不行
05/11 00:18, 5F

05/11 02:19, 6年前 , 6F
還好這遊戲有自動尋路 不然可能會玩到睡著
05/11 02:19, 6F

05/11 02:57, 6年前 , 7F
我都在打獵 戴上耳機 沈浸感蠻高的
05/11 02:57, 7F

05/11 02:58, 6年前 , 8F
聽馬蹄聲踩在石頭地上就好舒壓
05/11 02:58, 8F

05/11 03:46, 6年前 , 9F
美國西部模擬器
05/11 03:46, 9F

05/11 09:15, 6年前 , 10F
開火車逛地圖+1
05/11 09:15, 10F

05/11 09:17, 6年前 , 11F
騎馬的時候很枯燥,但是風景所見的東西是可以互動的,例如
05/11 09:17, 11F

05/11 09:17, 6年前 , 12F
可以打獵或者殺路人、看到馬的時候也可以拿繩索出來抓,玩
05/11 09:17, 12F

05/11 09:17, 6年前 , 13F
久了之後可以感受得到他的醍醐味,而且 PC 版畫質更好、玩
05/11 09:17, 13F

05/11 09:17, 6年前 , 14F
起來更舒服
05/11 09:17, 14F

05/11 09:54, 6年前 , 15F
如果平常有在跑全馬的,會愛不釋手
05/11 09:54, 15F

05/11 09:59, 6年前 , 16F
真 神作
05/11 09:59, 16F

05/11 10:07, 6年前 , 17F
真的是很舒服的遊戲
05/11 10:07, 17F

05/11 10:10, 6年前 , 18F
上班族同感 像巫師3 奧德賽這類的就是亂晃玩起來舒服
05/11 10:10, 18F

05/11 10:11, 6年前 , 19F
玩遊戲只想輕輕鬆鬆 而不是一股腦一直衝等解任務農裝
05/11 10:11, 19F

05/11 10:21, 6年前 , 20F
第一輪玩劇情已經覺得神了,第二輪開始細細品嚐狩獵解
05/11 10:21, 20F

05/11 10:21, 6年前 , 21F
大師任務,又覺得是超神作。
05/11 10:21, 21F

05/11 11:30, 6年前 , 22F
電波神作,這是一款超慢活的遊戲
05/11 11:30, 22F

05/11 11:33, 6年前 , 23F
很舒服 但那按鍵會吐血
05/11 11:33, 23F

05/11 13:21, 6年前 , 24F
我愛碧血 裡面連npc都很生動 很像真實投入在那個世界
05/11 13:21, 24F

05/11 13:22, 6年前 , 25F
所以連殺路人都會有罪惡感 人家只是出門買菜啊!
05/11 13:22, 25F

05/11 13:22, 6年前 , 26F
奧德賽我就覺得還好 作業感太重 任務重複性太高
05/11 13:22, 26F

05/11 13:47, 6年前 , 27F
奧德賽我都雙螢幕一個負責玩,另一個螢幕開瀏覽器查古希
05/11 13:47, 27F

05/11 13:47, 6年前 , 28F
臘的資料...古蹟、神祇、歷史之類的XD
05/11 13:47, 28F

05/11 14:00, 6年前 , 29F
rdr2支線都做的很不錯,東北寡婦, 退休老兵都讓人印
05/11 14:00, 29F

05/11 14:00, 6年前 , 30F
象深刻。
05/11 14:00, 30F

05/11 15:00, 6年前 , 31F
玩過RD2 奧德賽什麼的真的都不用玩了 胃口直接變大
05/11 15:00, 31F

05/11 15:08, 6年前 , 32F
這遊戲打獵是真的好玩,全破之後解成就打獵很爽
05/11 15:08, 32F

05/11 16:50, 6年前 , 33F
真的很吃電波 但是我覺得好玩 !!
05/11 16:50, 33F

05/11 17:27, 6年前 , 34F
推 RDR2中間一度都在打獵釣魚,任務延宕了幾週
05/11 17:27, 34F

05/11 17:28, 6年前 , 35F
到後面不得不解完時,真的被劇情搞到胃超痛
05/11 17:28, 35F

05/11 17:28, 6年前 , 36F
奧德賽就真的是考古遊戲,劇情就...很難沉浸,我是
05/11 17:28, 36F

05/11 17:29, 6年前 , 37F
團聚路線,三線破完後覺得斷點很奇怪,加上支線
05/11 17:29, 37F

05/11 17:30, 6年前 , 38F
任務感真的重,我是喜歡看劇情的人奧德賽有一半支線
05/11 17:30, 38F

05/11 17:30, 6年前 , 39F
我都按快速跳過....但畫面跟打擊感真的是完美
05/11 17:30, 39F

05/11 17:51, 6年前 , 40F
真的 在地圖上亂逛超抒壓的
05/11 17:51, 40F

05/11 21:47, 6年前 , 41F
打獵非常好玩!
05/11 21:47, 41F

05/12 02:45, 6年前 , 42F
奧德賽風景不錯 任務劇情就很ubi
05/12 02:45, 42F

05/12 16:20, 6年前 , 43F
最後射鳥的任務搞我超久,不過也是解的蠻爽的
05/12 16:20, 43F
文章代碼(AID): #1Uk1m3rC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k1m3rC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