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碧血狂殺2怎麼一直在騎馬?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15→)留言4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rilove時間6年前 (2020/05/10 2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慢慢玩很不錯啊 在忙碌的上班人生中. 回家打開遊戲慢慢玩也是一種開心. 以前我總喜歡快,能不走路就不走路 但近年來就沒這樣. 看著交通工具在走很療癒耶. 我玩看門狗2,就開著車慢慢的晃 然後無聊找黑幫殺警察. 然後又摳警察殺黑道,狗2有一個天橋下的警察局是很不錯的地點. 我常常會這樣開著看他們互殺耗
(還有195個字)

推噓3(4推 1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時間6年前 (2020/05/10 21:55),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R星做的 神做耶 你敢嘴?. 擬真度100阿 有什麼好意外的. 有沒有看過 Django ?. 時代跟rdr2差不了太多. 時間是南北戰爭前兩年. 片中一行人從拍賣場到糖果園. 主角騎馬 其他人搭馬車. 花了五個多小時才到莊園. rdr2還可以指定目標後 讓你開電影模式 讓馬自動跑. 該謝天謝地了.
(還有157個字)

推噓97(104推 7噓 91→)留言20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monguly00 (企鵝撲撲,沒有演化,哪W)時間6年前 (2020/05/10 18:5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開始玩這個遊戲,目前進度9%,玩到主線2-4。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操作不正確,目前有幾個疑惑點。. 1. 這個遊戲怎麼一直在騎馬? 去任務點要騎馬5-10分鐘、回來也是,目前的遊戲時間有50%以上都在騎馬,馬跑的也不快,以後會有像巫師3那種快速移動方式嗎?. 2.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這遊戲操作方式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