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碧血狂殺2怎麼一直在騎馬?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時間6年前 (2020/05/10 21:55)推噓3(4推 1噓 9→)留言14則, 1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R星做的 神做耶 你敢嘴?
擬真度100阿 有什麼好意外的
有沒有看過 Django ?
時代跟rdr2差不了太多
時間是南北戰爭前兩年
片中一行人從拍賣場到糖果園
主角騎馬 其他人搭馬車
花了五個多小時才到莊園
rdr2還可以指定目標後 讓你開電影模式 讓馬自動跑
該謝天謝地了
※ 引述《monguly00 (企鵝撲撲,沒有演化,哪W)》之銘言:
: 昨天開始玩這個遊戲,目前進度9%,玩到主線2-4。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操作不正確,
: 目前有幾個疑惑點。
: 1. 這個遊戲怎麼一直在騎馬? 去任務點要騎馬5-10分鐘、回來也是,目前的遊戲時間
: 有50%以上都在騎馬,馬跑的也不快,以後會有像巫師3那種快速移動方式嗎?
: 2.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這遊戲操作方式獨特,換武器、用藥品、餵馬等等的操作,非常
: 容易按錯按鈕。 而且遊戲的說明除了介紹時會提到按那個按鈕,設定中找不到按鈕對應
: 介紹。
: 3. 我殺了一隻傳奇熊、剝皮放馬上,回來時碰到了個強盜,被殺以後我的熊皮就不見了
: 。 這個是被搶了嗎?
: 更奇怪的是,這遊戲的評分很高,也是GTA的R星出品的3A大作,玩起來感覺....不是那麼
: 開心。
--
正妹圖_大奶MA&臣又 (*〞︶〝*)
http://imgur.com/ImxZ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6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9118949.A.DDE.html
推
05/10 22:03,
6年前
, 1F
05/10 22:03, 1F
→
05/10 22:04,
6年前
, 2F
05/10 22:04, 2F
推
05/10 22:16,
6年前
, 3F
05/10 22:16, 3F
→
05/10 22:17,
6年前
, 4F
05/10 22:17, 4F
推
05/10 22:19,
6年前
, 5F
05/10 22:19, 5F
自動騎到一半 被陷阱拉繩絆倒馬 之後被埋伏的NPC亂槍打死
這才叫真實
※ 編輯: strike519 (61.231.63.245 臺灣), 05/10/2020 22:20:34
→
05/10 22:37,
6年前
, 6F
05/10 22:37, 6F
→
05/10 22:37,
6年前
, 7F
05/10 22:37, 7F
→
05/10 22:37,
6年前
, 8F
05/10 22:37, 8F
→
05/10 22:59,
6年前
, 9F
05/10 22:59, 9F
→
05/10 23:00,
6年前
, 10F
05/10 23:00, 10F
→
05/10 23:07,
6年前
, 11F
05/10 23:07, 11F
噓
05/11 03:48,
6年前
, 12F
05/11 03:48, 12F
推
05/11 10:59,
6年前
, 13F
05/11 10:59, 13F
→
05/11 11:00,
6年前
, 14F
05/11 11:00,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93
144
142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