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泰瑞)時間6年前 (2020/03/31 12:36), 6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ERRY2892 (泰瑞)》之銘言: : 自從換了這支手把後發現一個怪異的情況 : 每次切成有線充電時 : 都是亮2閃2 或是亮3閃1 : 還真的沒看過四格全亮 : 到底是我充不夠久還是我這支就是充不滿啊? : 每次開機時就看到他亮3閃1 : 也不像DS4能查到現存電量 : 還是其實有辦法查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我週日當了手把觀察家 我觀察到我睡著了 然後再醒來 我傻眼 我家人沒要叫醒我 還直接關燈放我癱在沙發上 到我醒來也過了超過3小時 手把依然亮3閃1 到底是亮3閃1=充滿 還是單純是我這支壞了 不然這個充電時間應該夠充兩支還有剩了 完全不知道剩餘電量 在系統畫面看不到 手把上的燈號也不會顯示 只有在插上充電“而且” 沒有使用 才會顯示 手把開機進入使用狀態時4個電源燈是都不會亮的 體驗感超差 而且非充電狀態 也無法得知目前手把剩餘電量 有沒有大大對手把比較熟的啊? 教一下怎用好不?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45.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629409.A.1D9.html ※ 編輯: TERRY2892 (223.137.127.43 臺灣), 03/31/2020 13:54:54

03/31 15:41, 6年前 , 1F
我現在都用Brook+XBox手把 還可以隨時切換控哪台主機
03/31 15:41, 1F

04/01 09:32, 6年前 , 2F
長押mic mute led會顯示剩多少電 說明書有寫
04/01 09:32, 2F

04/01 09:35, 6年前 , 3F
你是插ps4充電嗎
04/01 09:35, 3F
文章代碼(AID): #1UWiZX7P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WiZX7P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