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TERRY2892 (泰瑞)時間6年前 (2020/03/31 12:36)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ERRY2892 (泰瑞)》之銘言:
: 自從換了這支手把後發現一個怪異的情況
: 每次切成有線充電時
: 都是亮2閃2 或是亮3閃1
: 還真的沒看過四格全亮
: 到底是我充不夠久還是我這支就是充不滿啊?
: 每次開機時就看到他亮3閃1
: 也不像DS4能查到現存電量
: 還是其實有辦法查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我週日當了手把觀察家
我觀察到我睡著了 然後再醒來
我傻眼 我家人沒要叫醒我
還直接關燈放我癱在沙發上
到我醒來也過了超過3小時
手把依然亮3閃1
到底是亮3閃1=充滿
還是單純是我這支壞了
不然這個充電時間應該夠充兩支還有剩了
完全不知道剩餘電量
在系統畫面看不到
手把上的燈號也不會顯示
只有在插上充電“而且” 沒有使用 才會顯示
手把開機進入使用狀態時4個電源燈是都不會亮的
體驗感超差
而且非充電狀態
也無法得知目前手把剩餘電量
有沒有大大對手把比較熟的啊?
教一下怎用好不?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45.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629409.A.1D9.html
※ 編輯: TERRY2892 (223.137.127.43 臺灣), 03/31/2020 13:54:54
→
03/31 15:41,
6年前
, 1F
03/31 15:41, 1F
推
04/01 09:32,
6年前
, 2F
04/01 09:32, 2F
推
04/01 09:35,
6年前
, 3F
04/01 09:3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57
1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