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ERRY2892 (泰瑞)時間6年前 (2020/03/31 12:36),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週日當了手把觀察家. 我觀察到我睡著了 然後再醒來. 我傻眼 我家人沒要叫醒我. 還直接關燈放我癱在沙發上. 到我醒來也過了超過3小時. 手把依然亮3閃1. 到底是亮3閃1=充滿. 還是單純是我這支壞了. 不然這個充電時間應該夠充兩支還有剩了. 完全不知道剩餘電量. 在系統畫面看不到. 手把上的燈
(還有14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ERRY2892 (泰瑞)時間6年前 (2020/03/20 09: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從換了這支手把後發現一個怪異的情況. 每次切成有線充電時. 都是亮2閃2 或是亮3閃1. 還真的沒看過四格全亮. 到底是我充不夠久還是我這支就是充不滿啊?. 每次開機時就看到他亮3閃1. 也不像DS4能查到現存電量. 還是其實有辦法查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