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layStation
]
討論串
[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TERRY2892
(泰瑞)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3/31 12:36)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週日當了手把觀察家. 我觀察到我睡著了 然後再醒來. 我傻眼 我家人沒要叫醒我. 還直接關燈放我癱在沙發上. 到我醒來也過了超過3小時. 手把依然亮3閃1. 到底是亮3閃1=充滿. 還是單純是我這支壞了. 不然這個充電時間應該夠充兩支還有剩了. 完全不知道剩餘電量. 在系統畫面看不到. 手把上的燈
(還有145個字)
#1
[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TERRY2892
(泰瑞)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3/20 09: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自從換了這支手把後發現一個怪異的情況. 每次切成有線充電時. 都是亮2閃2 或是亮3閃1. 還真的沒看過四格全亮. 到底是我充不夠久還是我這支就是充不滿啊?. 每次開機時就看到他亮3閃1. 也不像DS4能查到現存電量. 還是其實有辦法查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