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Revolution Unlimited電池4格全滿嗎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泰瑞)時間6年前 (2020/03/20 09: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自從換了這支手把後發現一個怪異的情況 每次切成有線充電時 都是亮2閃2 或是亮3閃1 還真的沒看過四格全亮 到底是我充不夠久還是我這支就是充不滿啊? 每次開機時就看到他亮3閃1 也不像DS4能查到現存電量 還是其實有辦法查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6.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668070.A.D7E.html

03/20 15:23, 6年前 , 1F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03/20 15:23, 1F

03/20 17:29, 6年前 , 2F
其實你不在家的時候他都亮四格
03/20 17:29, 2F

03/21 08:51, 6年前 , 3F
小精靈在旁邊偷吃一格電, 你出門了他就開始玩了
03/21 08:51, 3F
文章代碼(AID): #1UT1scr-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T1scr-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