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人中之龍7 公司經營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時間6年前 (2020/03/11 09:33), 6年前編輯推噓9(9054)
留言63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 只要有盈餘就好,不必三人放滿 後期有幾家店就算你放滿等的付費DLC角色也不會滿足所有需求 但只要有盈餘就不用擔心,當條件滿了就盈餘就不會差太多 不要放太多人,因為他們的薪水會吃掉你的盈餘 現實生活中不是一堆廢物不做事得老屁股嗎? 現實看他們很不爽了,到遊戲中就不要讓他們繼續存在 資遣叫他們滾 2. 影響不大 3. 其他人等級練上去就好 股東會最好用的是DLC的真島,只要4的體力 (不過真島經營方面不太好用) 4. 公司經營是個很寫實的遊戲 一番製果是財團法人,公司在麼賠也不會追究到一番身上 公司經營的重點在於股東會幹爆所有股東,賺不賺錢只是其次 公司負債虧損,只要股東信你,股價就會一直炒上去 像幾年前的特斯拉、亞馬遜 股東不信你,就算有很多盈餘 股價照樣跌下去,就像這兩周的股票......幹幹幹 可以借錢就借錢,用錢滾錢最快 借錢開店擴點,升級店面 講師來的時候,讓你主要經營的幾個人去升級 因為還銀行錢造成的負盈餘沒有關係 當錢還不出來,銀行會跟你債務協商讓你晚一點還錢 (遊戲中會出現選項讓你選擇要不要還,真寫實...) 還錢產生的負盈餘可能會使排名後退個一兩名 但是當你培養的角色夠強,股東會幹爆所有人 你的排名會上升超多,整體來講還是上升的 不必太擔心負債的問題,銀行可以借錢就放心去借來玩吧 這樣才會省時間 考證照只有一百萬左右,工廠升級才是吃最多錢的 ※ 引述《ttoy (萬年小強)》之銘言: : 有幾個問題不太懂: : 1.請問公司經營要放滿3人嗎? : 還是只放leader且3個指標有達標就可以了? : 2.角色有行業屬性,是放在對應的行業會增加收入嗎? : 但預期收入那邊的數字好像沒變 :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看錯... : 3.我買了DLC雙雪組合,暫時沒錢買其他的, : 現在排名27,不知道靠這兩位能不能打到第1名? : 主線在第5章,支線還沒看到阿登 : 員工除了不能解僱的兩位外,只僱用了1位SR風化業女性(忘記名字) : 5人都是30等滿等,股東會我只派雙雪 : 暫時都算輕鬆過,只是股東血越來越多 : 讓我覺得有點不夠力,常常打到無法進攻 : 所以我就從隨性猛打改成選快發火的來打 : 爭取時間回復體力,並適當配合極2技拖延時間 : 4.公司搬遷說花了百億,這我好像沒在財報上看到欠款 : 請問我需要還這筆錢嗎?總感覺有座山壓在身上 : 雖然不會扣到實際身上的錢,但好怕公司資產哪天就被充公... : 暫時應該就是這4個問題 : 主線暫時不想推進度 : 我想先經營公司賺錢去考證照 : 打到第1名後 : 身上的錢應該就夠我考完全部證照了吧? --   身後有餘忘收手,眼前無路想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890391.A.9EB.html

03/11 09:35, 6年前 , 1F
中懇
03/11 09:35, 1F

03/11 09:36, 6年前 , 2F
了解 我現在18名才6個員工5間店 感覺應該先招人進來
03/11 09:36, 2F
※ 編輯: hope951 (1.34.1.23 臺灣), 03/11/2020 09:38:41

03/11 09:37, 6年前 , 3F
不然新店面都沒人能顧QQ
03/11 09:37, 3F
招人跟升級的時候只要店的三項指標能達標就好 人不用招太多,等級沒必要的話也不用升級太多,不然薪水會吃掉盈餘 ※ 編輯: hope951 (1.34.1.23 臺灣), 03/11/2020 09:45:06

03/11 09:49, 6年前 , 4F
賺的錢再多每次還是只有拿三百萬 後來就沒在管冗員了
03/11 09:49, 4F

03/11 09:54, 6年前 , 5F
真島的服務超高 經營也很好用啊
03/11 09:54, 5F

03/11 09:55, 6年前 , 6F
印象中練滿沒人比他高了 雖然商品跟名氣不高 但放在
03/11 09:55, 6F

03/11 09:55, 6年前 , 7F
需要高服務的店當店長幾乎一人搞定
03/11 09:55, 7F

03/11 09:57, 6年前 , 8F
尤其有些店需要高服務但只有店長能提供這能力時真島擺
03/11 09:57, 8F

03/11 09:57, 6年前 , 9F
下去穩穩的 我覺得算DLC最實用的腳色之一
03/11 09:57, 9F

03/11 09:58, 6年前 , 10F
我後來去股東會罵人的跟經營公司是分開的
03/11 09:58, 10F

03/11 09:59, 6年前 , 11F
這樣就不用管那些負責人的心情,每次都笑臉滿滿去股東會
03/11 09:59, 11F

03/11 10:18, 6年前 , 12F
練滿的奶奶可以一個人顧練滿的煎餅店
03/11 10:18, 12F

03/11 10:24, 6年前 , 13F
還好啦 一鍵關懷方便也不貴
03/11 10:24, 13F

03/11 10:37, 6年前 , 14F
真島經營很好用+1 服務很高
03/11 10:37, 14F

03/11 10:49, 6年前 , 15F
我都全雇,冗員根本沒差,到後面都是格子不夠才把人裁掉
03/11 10:49, 15F

03/11 10:55, 6年前 , 16F
裁員會降全公司心情 要裁最好是一次裁一裁再送人出去玩
03/11 10:55, 16F

03/11 10:57, 6年前 , 17F
玩到後期都沒差,降心情一鍵關懷就解決了
03/11 10:57, 17F

03/11 10:58, 6年前 , 18F
除了dlc之外的員工還有其他UR可以拿嗎
03/11 10:58, 18F

03/11 10:59, 6年前 , 19F
只有繪梨一個UR,網路查全都是DLC...還有其他能拿嗎
03/11 10:59, 19F

03/11 11:00, 6年前 , 20F
一堆 
03/11 11:00, 20F

03/11 11:01, 6年前 , 21F
有那裡可以查拿法阿...單純想蒐集
03/11 11:01, 21F

03/11 11:01, 6年前 , 22F
想要UR妹子的話我記得在千禧塔頂樓吧
03/11 11:01, 22F

03/11 11:02, 6年前 , 23F
隨主線和公司經營程度新增
03/11 11:02, 23F

03/11 11:02, 6年前 , 24F
要查可能要去看WIKI吧 我不確定能不能全拿 公司有上限
03/11 11:02, 24F

03/11 11:09, 6年前 , 25F
免錢UR只有繪梨,頂樓那個是SSR
03/11 11:09, 25F

03/11 11:13, 6年前 , 26F
喔我搞錯顏色 抱歉
03/11 11:13, 26F

03/11 11:15, 6年前 , 27F
人才是不可能全拿的,公司上限50人
03/11 11:15, 27F

03/11 11:16, 6年前 , 28F
有買UR的話,R跟N全裁掉只收SSR跟SR差不多剛好
03/11 11:16, 28F

03/11 11:58, 6年前 , 29F
這個wiki的人材算比較全的
03/11 11:58, 29F

03/11 11:58, 6年前 , 30F
03/11 11:58, 30F

03/11 12:05, 6年前 , 31F
UR13+SSR13+SR24剛好50
03/11 12:05, 31F

03/11 12:05, 6年前 , 32F
不過阿嬤跟雞不能解雇,所以SR也拿不滿
03/11 12:05, 32F

03/11 14:14, 6年前 , 33F
三色女友每隻都超強低消高說服 但是能拿到時股價早全制
03/11 14:14, 33F

03/11 14:14, 6年前 , 34F
霸了 不過組女友隊真的賞心悅目
03/11 14:14, 34F

03/11 18:09, 6年前 , 35F
所以我等女友四人收齊才去經營公司
03/11 18:09, 35F

03/12 00:41, 6年前 , 36F
收50人 也沒位置擺阿... 公司小遊戲玩到前10名之後
03/12 00:41, 36F

03/12 00:41, 6年前 , 37F
就是股東嘴砲game...
03/12 00:41, 37F

03/12 00:44, 6年前 , 38F
6個設施雇18員工 再加一兩個打嘴砲的就好
03/12 00:44, 38F

03/12 00:45, 6年前 , 39F
是希望能出DLC 讓公司後期有更多玩法
03/12 00:45, 39F

03/12 00:46, 6年前 , 40F
應該要把員工上限改高,收來沒用也爽
03/12 00:46, 40F

03/12 00:48, 6年前 , 41F
沒用我就放在人力市場那
03/12 00:48, 41F

03/12 00:49, 6年前 , 42F
你雇用過來 電腦會隨機出挖角事件 薪資亂漲一通 超煩的
03/12 00:49, 42F

03/12 00:58, 6年前 , 43F
人力市場也只能放10幾個,人都有挖的話那邊一直都是滿的
03/12 00:58, 43F

03/12 01:00, 6年前 , 44F
人力市場沒有上限吧??
03/12 01:00, 44F

03/12 01:00, 6年前 , 45F
沒雇用就是固定在那邊阿
03/12 01:00, 45F

03/12 01:01, 6年前 , 46F
有時間我再開 PS4來拍畫面
03/12 01:01, 46F

03/12 01:02, 6年前 , 47F
可以都裁進去,但是一次只能顯示10幾個
03/12 01:02, 47F

03/12 01:02, 6年前 , 48F
想雇回來的話要等他慢慢輪
03/12 01:02, 48F

03/12 01:03, 6年前 , 49F
但是SR,R,N 的員工也不是支線拿到的 就不一定出現在市場
03/12 01:03, 49F

03/12 01:06, 6年前 , 50F
看了一下,最多就顯示15個
03/12 01:06, 50F

03/12 01:07, 6年前 , 51F
只要裁員就都會進去,只是一次15個慢慢輪這樣
03/12 01:07, 51F

03/12 01:11, 6年前 , 52F

03/12 01:12, 6年前 , 53F
我的 雇用清單 已經33個等雇用了
03/12 01:12, 53F

03/12 01:12, 6年前 , 54F
你不要雇用支線的人 他不會跑
03/12 01:12, 54F

03/12 01:14, 6年前 , 55F
公司經營目前就是一堆角色卡 但是實際上 用不到阿
03/12 01:14, 55F

03/12 01:16, 6年前 , 56F
怎麼跟我的不一樣!?我的不能往下拉耶
03/12 01:16, 56F

03/12 01:16, 6年前 , 57F
你一看到就雇用了吧??!
03/12 01:16, 57F

03/12 01:17, 6年前 , 58F
開除的員工 不一定會回來市場(SSR以下)
03/12 01:17, 58F

03/12 01:18, 6年前 , 59F
但是"沒雇用的員工" 特別是支線拿到的 會在市場等你雇用
03/12 01:18, 59F

03/12 01:19, 6年前 , 60F
我自己觀察是一定會回來,只是要等
03/12 01:19, 60F

03/12 01:20, 6年前 , 61F
要排隊這樣;不過我的確是全雇了再裁員這樣
03/12 01:20, 61F

03/12 01:36, 6年前 , 62F
03/12 01:36, 62F

03/12 01:38, 6年前 , 63F
文章代碼(AID): #1UQ3_Ndh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Q3_Ndh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