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人中之龍7 公司經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 只要有盈餘就好,不必三人放滿. 後期有幾家店就算你放滿等的付費DLC角色也不會滿足所有需求. 但只要有盈餘就不用擔心,當條件滿了就盈餘就不會差太多. 不要放太多人,因為他們的薪水會吃掉你的盈餘. 現實生活中不是一堆廢物不做事得老屁股嗎?. 現實看他們很不爽了,到遊戲中就不要讓他們繼續存在.
(還有600個字)
內容預覽:
我記得沒達標也可以經營,只是忘了會虧還是賺比較少. 我後來一開始那間店就只扔一個工讀生賺最大差額. 能力會加成. 像是棒球選手經營棒球場能力就會有額外加成,好像是藍色的. 不過第三個好像是宣傳能力?最強的還是某個牛郎龍馬,只是R卡但卻不輸UR. 說實話只要穩穩賺且能贏股東大會就能拿第一. 只是快跟慢
(還有517個字)
內容預覽:
有幾個問題不太懂:. 1.請問公司經營要放滿3人嗎?. 還是只放leader且3個指標有達標就可以了?. 2.角色有行業屬性,是放在對應的行業會增加收入嗎?. 但預期收入那邊的數字好像沒變.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看錯.... 3.我買了DLC雙雪組合,暫時沒錢買其他的,. 現在排名27,不知道靠這兩位
(還有6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