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問幾件傳奇裝價格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YiS)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3:50),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角色名稱: 所在聯盟:Default tw 賣場連結: 詳細描述: 1.http://ppt.cc/RE0e 虛空慧眼 2.http://ppt.cc/6Zc3 鼠巢 3.http://ppt.cc/SzQS 荒途 4.http://ppt.cc/Odoh 瓦爾的靈手 5.http://ppt.cc/Jv2b 恩德的迅影 6.http://ppt.cc/Bo1Y 寒焰 7.http://ppt.cc/VlSA 龍炎足跡 8.http://ppt.cc/GoNl 死神的取魂器 9.http://ppt.cc/rxSF 瑞佛的奮戰長劍 10.http://ppt.cc/ogj- 狐毛鎧 11.http://ppt.cc/EJoH 稀有弓 12.http://ppt.cc/GVO4 稀有長杖 以上好像不少= = 怕會一直被密所以不擺賣場用縮圖 另外還有一件4%法傷 33%火傷 196%es 3s = 10c 今天送了一些黃裝,沒意外明天還會送,大概9點左右 另外問問烈焰暴破走燃燒流,有沒有什麼比較保命的方法? 本來是用誘餌圖騰,但好像有點軟(連上圖騰抗性) 想用冰的但是怪都冰不住= =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 -- Sent from my iron man mark 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37.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36206.A.296.html

08/21 23:54, , 1F
前面兩個頗貴
08/21 23:54, 1F

08/21 23:57, , 2F
只知道第2個超貴
08/21 23:57, 2F

08/21 23:59, , 3F
死神斧市價大概多少啊 今天問到一個8C的
08/21 23:59, 3F

08/22 00:02, , 4F
74%近頂 5EX賣看看
08/22 00:02, 4F

08/22 00:30, , 5F
用殭屍扛試試看?
08/22 00:30, 5F

08/22 00:43, , 6F
我的誘餌圖騰有裝招喚物生命 然後裝收傷時施放(戰吼
08/22 00:43, 6F

08/22 00:44, , 7F
誘餌圖騰很難硬扛,怪很多的時候 烈焰爆破跌一層讓它燒
08/22 00:44, 7F

08/22 00:45, , 8F
剩下就是邊走位閃招 邊放圖騰 傷害不夠再放爆破
08/22 00:45, 8F

08/22 00:45, , 9F
我自從這樣玩之後 生存力上升很多 XXDD
08/22 00:45, 9F

08/22 01:15, , 10F
剛剛鼠巢賣了38C左右
08/22 01:15, 10F

08/22 01:19, , 11F
鼠巢2EX左右 我75%爆就買2EX
08/22 01:19, 11F

08/22 01:24, , 12F
國際服頂鼠巢也是2EX啊 台服拓荒期怎可能這麼便宜
08/22 01:24, 12F

08/22 01:25, , 13F
這真的滿怪的 重點是我剛才賣了一個67%的2EX!!
08/22 01:25, 13F

08/22 01:26, , 14F
所以我認為75%賣2EX是賣的人虧了
08/22 01:26, 14F

08/22 01:28, , 15F
原PO不用擔心開太高賣不出去 國際服飽和75%都還有2EX
08/22 01:28, 15F

08/22 01:29, , 16F
台服74%隨便都能賣超過2EX啦
08/22 01:29, 16F

08/22 01:31, , 17F
請問11賣多少阿?
08/22 01:31, 17F

08/22 01:31, , 18F
我的算是低骰 64%的樣子 所已開太高也不好賣XD
08/22 01:31, 18F
文章代碼(AID): #1JzXKkAM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XKkAM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