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際服安裝問題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輪胎一枚)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2:1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圖 http://i.imgur.com/aRbLgWd.png
他卡在這快半小時了....... /國際 沒有看到相關討論 總之就是個受不了台服爆PING..... 然後發現想辦國計帳號會被瘋狂轉到G社網頁 最後怒用GOOGLE翻譯翻譯整個網頁逼他讓我辦國際帳號...... 然後他可能是知道我唬爛他.....不讓我下載 他安裝檔指有7MB...... --

04/01 21:58,
http://goo.gl/L2LO5 諾頓表示e變態是安全的
04/01 21:58

04/01 21:58,
http://goo.gl/99mJp Google表示e變態並未存有惡意軟體
04/01 21:58

04/01 22:02,
http://goo.gl/gLd8p McAfee表示未發現問題
04/01 22:02

04/01 23:28,
樓上 小弟想做簽名檔了
04/01 2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30327.A.931.html

08/21 22:22, , 1F
安裝檔很小是正常的 他是下載客戶端接收資料而已
08/21 22:22, 1F

08/21 22:22, , 2F
國際服lag到無法玩,有人跟我一樣嗎
08/21 22:22, 2F

08/21 22:23, , 3F
checking resources有時候會很久
08/21 22:23, 3F

08/21 22:23, , 4F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08/21 22:23, 4F

08/21 22:25, , 5F
人多的話國際服常常爆PING的
08/21 22:25, 5F

08/21 22:40, , 6F
現在也太LAG了吧!!!
08/21 22:40, 6F

08/21 22:44, , 7F
lag到不能玩.....
08/21 22:44, 7F

08/21 22:51, , 8F
進遊戲沒多久就LAG無法動
08/21 22:51, 8F

08/21 23:18, , 9F
GATEWAY晚上建議選澳洲 白天新加坡(除非你連美國很穩)
08/21 23:18, 9F

08/21 23:19, , 10F
最近連美國好像蠻慘的
08/21 23:19, 10F

08/21 23:27, , 11F
題外話 新技能我覺得強到很快就要被改弱了...
08/21 23:27, 11F
文章代碼(AID): #1JzVutan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Vutan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