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複製對話再貼上,就看不到物品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o'_'o)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1:19), 12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懂我意思嗎@@ 例如我把幾個物品貼在對話欄上ctrl+c後打出去 然後換交易頻道ctrl+v 就看不到物品了 只有純文字 何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5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27170.A.D32.html

08/21 21:22, , 1F
遊戲的安全機制,防止有人貼竄改過的物品資料
08/21 21:22, 1F

08/21 21:23, , 2F
要重複發言,在頻道裡按↑就可以了
08/21 21:23, 2F
原來是這樣 感謝大大 ※ 編輯: GOD5566GOD (36.230.51.89), 08/21/2014 21:27:04

08/21 21:47, , 3F
08/21 21:47, 3F
... 安 ※ 編輯: GOD5566GOD (36.230.51.89), 08/21/2014 21:48:15

08/21 21:49, , 4F
安安
08/21 21:49, 4F
你也在玩POE喔 ※ 編輯: GOD5566GOD (36.230.51.89), 08/21/2014 21:54:02

08/21 21:56, , 5F
有玩 但很懶
08/21 21:56, 5F

08/22 01:03, , 6F
原來是神56跟批歐萬萬阿XDDD
08/22 01:03, 6F
文章代碼(AID): #1JzV7Yqo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V7Yqo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