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複製對話再貼上,就看不到物品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GOD5566GOD (o'_'o)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1:19)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有人懂我意思嗎@@
例如我把幾個物品貼在對話欄上ctrl+c後打出去
然後換交易頻道ctrl+v
就看不到物品了 只有純文字
何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5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27170.A.D32.html
推
08/21 21:22, , 1F
08/21 21:22, 1F
→
08/21 21:23, , 2F
08/21 21:23, 2F
原來是這樣 感謝大大
※ 編輯: GOD5566GOD (36.230.51.89), 08/21/2014 21:27:04
→
08/21 21:47, , 3F
08/21 21:47, 3F
... 安
※ 編輯: GOD5566GOD (36.230.51.89), 08/21/2014 21:48:15
推
08/21 21:49, , 4F
08/21 21:49, 4F
你也在玩POE喔
※ 編輯: GOD5566GOD (36.230.51.89), 08/21/2014 21:54:02
推
08/21 21:56, , 5F
08/21 21:56, 5F
→
08/22 01:03, , 6F
08/22 01:03, 6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