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把這把弓做出來了!!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給力BOY)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5:47),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撿到金裝 就六洞 再鏈結 再換色 再到最重要的用混沌洗屬性!! 一開始洗到一個傷害25X的 不甘心 又繼續按 結果連續20多顆都是超爛屬性 開始賣各種寶石 石頭 換C 終於讓我點到了! 可惜的是還差兩個屬性 之後再用E吧 鏈結也差一條 http://ppt.cc/nM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4.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20837.A.24A.html

08/20 15:50, , 1F
厲害~
08/20 15:50, 1F

08/20 15:53, , 2F
覺得划不來~"~ 不過還是恭喜你
08/20 15:53, 2F

08/20 15:54, , 3F
造價高昂阿..我覺得買有好屬性的黃弓來打洞比較好耶
08/20 15:54, 3F
就沒有人要賣阿 收好久了 乾脆自己做 ※ 編輯: s00420a02 (180.176.4.53), 08/20/2014 15:55:16

08/20 15:56, , 4F
我在論壇找dps270的不少 攻速也高~善用台版xyz?
08/20 15:56, 4F

08/20 16:11, , 5F
我也覺得划不來.
08/20 16:11, 5F

08/20 16:21, , 6F
台服的人都很有勇氣耶...
08/20 16:21, 6F

08/20 16:28, , 7F
美中不足缺攻速
08/20 16:28, 7F

08/20 16:32, , 8F
物品等級沒73我覺得都不值自己做 囧
08/20 16:32, 8F

08/20 16:33, , 9F
而且實際上做裝不是這樣做的
08/20 16:33, 9F

08/20 17:20, , 10F
08/20 17:20, 10F

08/20 17:26, , 11F
台版xyz?! 有這種東西?!
08/20 17:26, 11F

08/20 17:58, , 12F
推 自己做出來的最爽啊!
08/20 17:58, 12F

08/20 18:00, , 13F
有愛最美希望相隨
08/20 18:00, 13F

08/20 18:08, , 14F
08/20 18:08, 14F

08/20 18:09, , 15F
官方也有官方版的樣子 還沒用過
08/20 18:09, 15F

08/20 18:25, , 16F
08/20 18:25, 16F

08/20 19:21, , 17F
好便宜
08/20 19:21, 17F

08/20 19:32, , 18F
他賣1S 5C 砍到4C 自己連
08/20 19:32, 18F

08/20 20:13, , 19F
4C那把也太便宜了吧 大多人都買貴 買便宜到很少XD
08/20 20:13, 19F
文章代碼(AID): #1Jz5A59A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5A59A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