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2.0 build構想 - Pyromaiden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agony)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5:20),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9)
留言2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uild特色: Avater of Fire (火之化身) Burning Arrow (燃燒箭矢) + Ele Prolif (元素擴散) Iron Reflexes (霸體) Iron Grip (堅鐵之力) 1.2.0的Burning Arrow buff激起了不少人的興趣,我也是其中之一。 50% physical dmg converted to fire馬上讓人聯想到可以跟Avater of Fire結合, 把100%物傷都轉換火傷。 這個build的基本概念如下: -利用BA的高點燃機率和天賦的點燃機率去和Ele Prolif達到AOE的效果。 -用增加元素/火傷的天賦去加成BA本身的傷害和之後的點燃傷害。 -用Scion去達成。 Passive tree: http://goo.gl/kRx2Yo Main Skills: Burning Arrow Elemental Proliferation Fire Penetration Weapon Elemental Damage Physical Projectile Attack Damage Vaal Burning Arrow Elemental Proliferation Fire Penetration Concentrated Effect 一開始就先往左邊的life wheel走,之後往左下和右下延伸出去, 拿到bow nodes和Berserking走phys bow路線來升級。 其他就邊打邊調整吧XD 快等不及啦! 編輯: 在文章開頭稍微列了一下build特色。 把1.2.0 offline passive tree planner的連結換成台版天賦樹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87.4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19205.A.E0E.html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27:31

08/20 15:25, , 1F
如果裝備智力夠多的話,其實我推薦用Blackgleam不用AoF,過路點
08/20 15:25, 1F
新league開始就要買完美Blackgleam太困難,而且AoF聽起來就很帥。

08/20 15:26, , 2F
會比較少,ranger區的弓傷(小點15%)大多比元素傷(小點12%)好
08/20 15:26, 2F
之所以會把天賦的ele/fire dmg放在phys dmg之上是因為有double dip(我以為)。 有些弓傷的天賦很好,不是20%就24%,但是離Scion有點遠,離我進的24%我有點了。 而且走ranger離上面那個fire wheel太遠了,這樣完全沒辦法scale燃燒傷害。 我覺得這個build不是選Scion就是Shadow,其實Shadow可能比較好,但是我想玩Scion XD

08/20 15:27, , 3F
但是拉到AoF那邊就有過路的智力和兩圈血和燃燒傷還是不錯的
08/20 15:27, 3F

08/20 15:29, , 4F
另外,物轉火在計算燃燒時沒有double dip,點"火傷"(非武器火傷
08/20 15:29, 4F
這點我有點看不懂,物轉火沒有double dip嗎? BA變100%火傷這邊算一次increased ele/fire dmg加成,之後burning再算一次不是嗎?

08/20 15:29, , 5F
)會更好一些.
08/20 15:29, 5F

08/20 15:32, , 6F
Burning Arrow +1 預計是走爆擊的 http://ppt.cc/jTBN
08/20 15:32, 6F

08/20 15:32, , 7F
點OG來避免反傷 只是還是很害怕XD
08/20 15:32, 7F
我其實也挺想玩爆撃的,一爆撃總有一種爽快感XD。 你在女巫那邊有點AoE dmg是打算用Fire Trap嗎?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41:42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50:26

08/20 15:48, , 8F
我的意思是投射物傷害/弓物傷算burning時應該不會再加一次
08/20 15:48, 8F
啊,了解。那些的確是不會double dip。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52:42

08/20 15:54, , 9F
點範圍是為了增加擴散的範圍 不然原始範圍有點小
08/20 15:54, 9F
啊,原來如此。我從來沒玩過高等ele prolif角色,所以對它的範圍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有我到剛剛為止一直都以為ele prolif的品質是增加擴散範圍XD 根本搞笑 這樣子說不定我也會去點那邊。

08/20 15:55, , 10F
順便把那些血量點起來 只是點數應該不夠了預計要點而已XD
08/20 15:55, 10F

08/20 15:56, , 11F
還在考慮是否要把一些點燃機率跟火傷拉掉不點
08/20 15:56, 11F

08/20 15:57, , 12F
改成投資爆率和爆傷乾脆一點 不過一樣老問題怕反傷
08/20 15:57, 12F
我覺得你既然玩爆撃,那可能真的可以捨棄一點點燃機率和火傷。 不過我會把省下來的點數拿去點移形換影右邊的躲避機率配上OG會變成20%的躲避,感覺 很不錯。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6:08:23

08/20 16:08, , 13F
點範圍當然要配Herald of Ash通通都火傷
08/20 16:08, 13F

08/20 16:09, , 14F
那個圈圈看起來很威
08/20 16:09, 14F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6:13:52

08/20 16:16, , 15F
對耶 拿去點血和AB好了 不然再加爆傷就破350%了(抖
08/20 16:16, 15F

08/20 16:17, , 16F
喔對 感謝樓上 都沒想到要開新的光環 這下子更期待了XD
08/20 16:17, 16F

08/20 16:21, , 17F
Iron Grip感覺好像不是很必要? 200力=40%的投射傷對吧?
08/20 16:21, 17F

08/20 16:21, , 18F
要點到那邊感覺要走蠻多過路點的 到不如點個3點元素傷XD
08/20 16:21, 18F
其實當初走那邊的目的是為了要點那邊的火傷和血量,結果發現Iron Grip就在旁邊而且 我力量有200 XD。 但是最後點數超吃緊,所以先捨棄血量,變成只點了火傷和Iron Grip。說真的42%可以 double dip的火傷有點難以捨棄,但是過路點的確是有點多。 其實我是打算templar那邊的40% weapon ele dmg也要點的,只是點數吃緊可能真的要做出 取捨。哪邊傷害比較高我晚點再算算看。捨棄左下的話還可以投資一些點數去增加範圍/ 血量或是flask effect...好難抉擇 囧。 還有你擔心反傷,而且又是shadow起手,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走trap流。 Trap + Chin Sol + Point Blank應該是傷害最高的組合了。 然後搭配Fire Trap去填補Trap的cd時間。只是這樣變成在玩trapper不是archer XD。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6:46:27

08/20 16:54, , 19F
將IG那全拉掉改點老頭那的話一樣是42%元素傷 還有多範圍
08/20 16:54, 19F

08/20 16:55, , 20F
和一些血量 只是力量可能會少蠻多的
08/20 16:55, 20F
對耶,這樣走好多了!而且力量還有130,要用什麼應該都不成問題。謝謝你啦!

08/20 16:56, , 21F
Trap的話應該就不會用Burning Arrow了
08/20 16:56, 21F

08/20 16:57, , 22F
毒箭和三元素應該更適合一點 也有打算另外玩一隻Trapper
08/20 16:57, 22F

08/20 16:57, , 23F
現在陷阱天賦都很近蠻快就成型了 再看哪隻活比較久好了XD
08/20 16:57, 23F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7:10:44

08/22 16:18, , 24F
M大點穿透天賦 燃燒箭若穿透 前一隻怪會點燃嗎?會擴散?
08/22 16:18, 24F
文章代碼(AID): #1Jz4mbuE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4mbuE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