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2.0 build構想 - Pyromaiden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croww (agony)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5:20)推噓5(5推 0噓 19→)留言2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Build特色:
Avater of Fire (火之化身)
Burning Arrow (燃燒箭矢) + Ele Prolif (元素擴散)
Iron Reflexes (霸體)
Iron Grip (堅鐵之力)
1.2.0的Burning Arrow buff激起了不少人的興趣,我也是其中之一。
50% physical dmg converted to fire馬上讓人聯想到可以跟Avater of Fire結合,
把100%物傷都轉換火傷。
這個build的基本概念如下:
-利用BA的高點燃機率和天賦的點燃機率去和Ele Prolif達到AOE的效果。
-用增加元素/火傷的天賦去加成BA本身的傷害和之後的點燃傷害。
-用Scion去達成。
Passive tree: http://goo.gl/kRx2Yo
Main Skills:
Burning Arrow
Elemental Proliferation
Fire Penetration
Weapon Elemental Damage
Physical Projectile Attack Damage
Vaal Burning Arrow
Elemental Proliferation
Fire Penetration
Concentrated Effect
一開始就先往左邊的life wheel走,之後往左下和右下延伸出去,
拿到bow nodes和Berserking走phys bow路線來升級。
其他就邊打邊調整吧XD
快等不及啦!
編輯:
在文章開頭稍微列了一下build特色。
把1.2.0 offline passive tree planner的連結換成台版天賦樹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87.4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19205.A.E0E.html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27:31
→
08/20 15:25, , 1F
08/20 15:25, 1F
新league開始就要買完美Blackgleam太困難,而且AoF聽起來就很帥。
→
08/20 15:26, , 2F
08/20 15:26, 2F
之所以會把天賦的ele/fire dmg放在phys dmg之上是因為有double dip(我以為)。
有些弓傷的天賦很好,不是20%就24%,但是離Scion有點遠,離我進的24%我有點了。
而且走ranger離上面那個fire wheel太遠了,這樣完全沒辦法scale燃燒傷害。
我覺得這個build不是選Scion就是Shadow,其實Shadow可能比較好,但是我想玩Scion XD
→
08/20 15:27, , 3F
08/20 15:27, 3F
→
08/20 15:29, , 4F
08/20 15:29, 4F
這點我有點看不懂,物轉火沒有double dip嗎?
BA變100%火傷這邊算一次increased ele/fire dmg加成,之後burning再算一次不是嗎?
→
08/20 15:29, , 5F
08/20 15:29, 5F
推
08/20 15:32, , 6F
08/20 15:32, 6F
→
08/20 15:32, , 7F
08/20 15:32, 7F
我其實也挺想玩爆撃的,一爆撃總有一種爽快感XD。
你在女巫那邊有點AoE dmg是打算用Fire Trap嗎?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41:42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50:26
→
08/20 15:48, , 8F
08/20 15:48, 8F
啊,了解。那些的確是不會double dip。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5:52:42
推
08/20 15:54, , 9F
08/20 15:54, 9F
啊,原來如此。我從來沒玩過高等ele prolif角色,所以對它的範圍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有我到剛剛為止一直都以為ele prolif的品質是增加擴散範圍XD 根本搞笑
這樣子說不定我也會去點那邊。
→
08/20 15:55, , 10F
08/20 15:55, 10F
→
08/20 15:56, , 11F
08/20 15:56, 11F
→
08/20 15:57, , 12F
08/20 15:57, 12F
我覺得你既然玩爆撃,那可能真的可以捨棄一點點燃機率和火傷。
不過我會把省下來的點數拿去點移形換影右邊的躲避機率配上OG會變成20%的躲避,感覺
很不錯。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6:08:23
推
08/20 16:08, , 13F
08/20 16:08, 13F
→
08/20 16:09, , 14F
08/20 16:09, 14F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6:13:52
推
08/20 16:16, , 15F
08/20 16:16, 15F
→
08/20 16:17, , 16F
08/20 16:17, 16F
→
08/20 16:21, , 17F
08/20 16:21, 17F
→
08/20 16:21, , 18F
08/20 16:21, 18F
其實當初走那邊的目的是為了要點那邊的火傷和血量,結果發現Iron Grip就在旁邊而且
我力量有200 XD。
但是最後點數超吃緊,所以先捨棄血量,變成只點了火傷和Iron Grip。說真的42%可以
double dip的火傷有點難以捨棄,但是過路點的確是有點多。
其實我是打算templar那邊的40% weapon ele dmg也要點的,只是點數吃緊可能真的要做出
取捨。哪邊傷害比較高我晚點再算算看。捨棄左下的話還可以投資一些點數去增加範圍/
血量或是flask effect...好難抉擇 囧。
還有你擔心反傷,而且又是shadow起手,我覺得你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走trap流。
Trap + Chin Sol + Point Blank應該是傷害最高的組合了。
然後搭配Fire Trap去填補Trap的cd時間。只是這樣變成在玩trapper不是archer XD。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6:46:27
→
08/20 16:54, , 19F
08/20 16:54, 19F
→
08/20 16:55, , 20F
08/20 16:55, 20F
對耶,這樣走好多了!而且力量還有130,要用什麼應該都不成問題。謝謝你啦!
→
08/20 16:56, , 21F
08/20 16:56, 21F
→
08/20 16:57, , 22F
08/20 16:57, 22F
→
08/20 16:57, , 23F
08/20 16:57, 23F
※ 編輯: croww (24.87.42.44), 08/20/2014 17:10:44
推
08/22 16:18, , 24F
08/22 16:18, 24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