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無情的圖,狂衝猛跑是不是容易躺?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asdf)時間12年前 (2014/08/20 09:4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在一般與殘酷的圖 都是直接衝進去,只有遇到地圖王才會躺 可是一到無情的圖,才剛剛走過去 我也只是路過,我連怪物有那些都還沒看到就躺了 然後就慢慢走,怪物都還沒進圖,又躺了 是有多會躺啊?打了半天經驗條都沒動過 所以是不是說,打無情的圖 要慢慢走,站得遠遠的打怪會比較安全啊? 因為怪的走路速度都超快的 而且發功的速度也超快 都還沒進螢幕,我都還沒看到怪長得是高的還是矮的 就已經被秒掉 所以是要改成小步慢走,站得遠遠的打 然後用各種技能讓怪物靜止或是被擋住,或是轉移怪物的注意力 然後躲在一堆友軍(例如幽魂、召喚物、圖騰、冰牆、地圖阻礙物)後面 慢慢清怪嗎? 或是要換神裝會比較好?神裝是否能夠橫著走進那一群瘋狂的怪,然後又平安走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1.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99354.A.132.html

08/20 10:05, , 1F
我沒這個問題,躍擊跑速真好用
08/20 10:05, 1F

08/20 10:23, , 2F
建議天賦建檢比較快,我51遊俠早上剛到無情越7級打怪無壓
08/20 10:23, 2F

08/20 10:30, , 3F
我也剛到無情 應該是抗性的關係 我冰抗負值
08/20 10:30, 3F

08/20 10:31, , 4F
只要是冰的小王都很常被秒
08/20 10:31, 4F

08/20 10:39, , 5F
躍擊我知道,請問跑速是...?
08/20 10:39, 5F

08/20 11:35, , 6F
你沒注意到怪物,而且有的會直接放魔法
08/20 11:35, 6F

08/20 12:38, , 7F
聖光阿! (跪)
08/20 12:38, 7F
文章代碼(AID): #1Jy_wQ4o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y_wQ4o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