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無情的圖,狂衝猛跑是不是容易躺?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tz100344 (asdf)時間12年前 (2014/08/20 09:49)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記得在一般與殘酷的圖
都是直接衝進去,只有遇到地圖王才會躺
可是一到無情的圖,才剛剛走過去
我也只是路過,我連怪物有那些都還沒看到就躺了
然後就慢慢走,怪物都還沒進圖,又躺了
是有多會躺啊?打了半天經驗條都沒動過
所以是不是說,打無情的圖
要慢慢走,站得遠遠的打怪會比較安全啊?
因為怪的走路速度都超快的
而且發功的速度也超快
都還沒進螢幕,我都還沒看到怪長得是高的還是矮的
就已經被秒掉
所以是要改成小步慢走,站得遠遠的打
然後用各種技能讓怪物靜止或是被擋住,或是轉移怪物的注意力
然後躲在一堆友軍(例如幽魂、召喚物、圖騰、冰牆、地圖阻礙物)後面
慢慢清怪嗎?
或是要換神裝會比較好?神裝是否能夠橫著走進那一群瘋狂的怪,然後又平安走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1.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99354.A.132.html
→
08/20 10:05, , 1F
08/20 10:05, 1F
推
08/20 10:23, , 2F
08/20 10:23, 2F
推
08/20 10:30, , 3F
08/20 10:30, 3F
→
08/20 10:31, , 4F
08/20 10:31, 4F
推
08/20 10:39, , 5F
08/20 10:39, 5F
推
08/20 11:35, , 6F
08/20 11:35, 6F
→
08/20 12:38, , 7F
08/20 12:38, 7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