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召喚回鍋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miracle1215 (Pak)時間12年前 (2014/08/20 09:28)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大概是今年一月quit的 當時cod剛被改掉 火靈還沒出
最近趁台服開時又回來玩了一下 想說召喚比較熟就繼續玩召喚
想請問幾個問題
1.同位置寶石置換法還能用嗎???
2.一樣可以穿召喚裝召喚 然後再拔掉召喚裝 召喚物素質也不會變?
3.遙控地雷還能用在召喚上嗎?
玩了幾天召喚的感想 原本還一直在農piety
想說Dominus憑我身上這濫裝應該還不能穩農(跟之前玩國際服時穩農裝還差很多)
(僵屍LV17+生命+RM+MS放加2召喚頭 召喚鍊 召喚鞋 圖騰衣放火靈+延長+FC+FA
其他都爛裝 光環只開三個全抗 贈恨 紀律)
結果心血來潮跑去試打一下Dominus 從頭到尾只死一隻僵屍....Dominus就倒了= =
才發現現在召喚真的比以前強很多啊(bug cod不算)
比以前多了天賦吸血 現在根本也不用插回春了 然後又多了火靈
以前還會召爛骷髏 現在也不用了 圖騰放火靈根本是另一個穩定輸出啊
最後還是想請教下 我目前四連僵屍跟火靈有沒有其他更佳的插法?
那現在最強殭屍依然是knightzero大的"COD殞落後最強殭屍誕生"這篇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63.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98132.A.27A.html
→
08/20 09:36, , 1F
08/20 09:36, 1F
→
08/20 09:58, , 2F
08/20 09:58, 2F
→
08/20 09:59, , 3F
08/20 09:59, 3F
推
08/20 10:25, , 4F
08/20 10:25, 4F
→
08/20 10:26, , 5F
08/20 10:26, 5F
→
08/20 10:34, , 6F
08/20 10:34, 6F
→
08/20 10:35, , 7F
08/20 10:35, 7F
→
08/20 10:35, , 8F
08/20 10:35, 8F
推
08/20 10:35, , 9F
08/20 10:35, 9F
→
08/20 11:31, , 10F
08/20 11:31, 10F
推
08/20 12:45, , 11F
08/20 12:45, 11F
→
08/20 12:58, , 12F
08/20 12:58, 12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