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召喚回鍋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Pak)時間12年前 (2014/08/20 09:2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大概是今年一月quit的 當時cod剛被改掉 火靈還沒出 最近趁台服開時又回來玩了一下 想說召喚比較熟就繼續玩召喚 想請問幾個問題 1.同位置寶石置換法還能用嗎??? 2.一樣可以穿召喚裝召喚 然後再拔掉召喚裝 召喚物素質也不會變? 3.遙控地雷還能用在召喚上嗎? 玩了幾天召喚的感想 原本還一直在農piety 想說Dominus憑我身上這濫裝應該還不能穩農(跟之前玩國際服時穩農裝還差很多) (僵屍LV17+生命+RM+MS放加2召喚頭 召喚鍊 召喚鞋 圖騰衣放火靈+延長+FC+FA 其他都爛裝 光環只開三個全抗 贈恨 紀律) 結果心血來潮跑去試打一下Dominus 從頭到尾只死一隻僵屍....Dominus就倒了= = 才發現現在召喚真的比以前強很多啊(bug cod不算) 比以前多了天賦吸血 現在根本也不用插回春了 然後又多了火靈 以前還會召爛骷髏 現在也不用了 圖騰放火靈根本是另一個穩定輸出啊 最後還是想請教下 我目前四連僵屍跟火靈有沒有其他更佳的插法? 那現在最強殭屍依然是knightzero大的"COD殞落後最強殭屍誕生"這篇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63.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98132.A.27A.html

08/20 09:36, , 1F
偷洞已死
08/20 09:36, 1F

08/20 09:58, , 2F
地雷已死
08/20 09:58, 2F

08/20 09:59, , 3F
原來地雷已死...那我四連僵屍還裝RM是在裝好玩的嗎XD
08/20 09:59, 3F

08/20 10:25, , 4F
請問以前串地雷效果是什麼??
08/20 10:25, 4F

08/20 10:26, , 5F
另外問串近戰傷害是不是比召喚物傷害好??
08/20 10:26, 5F

08/20 10:34, , 6F
樓上 就是地雷增傷會作用在召喚物上 近戰傷害英文是
08/20 10:34, 6F

08/20 10:35, , 7F
more是用乘的 召喚物傷害是increase是用加的 more較
08/20 10:35, 7F

08/20 10:35, , 8F
08/20 10:35, 8F

08/20 10:35, , 9F
不能串地雷了嗎 我還在用Q_Q
08/20 10:35, 9F

08/20 11:31, , 10F
地雷還可以吧 只是要老實串著 不能召完就拔掉
08/20 11:31, 10F

08/20 12:45, , 11F
請問一下RM MS FC FA又各是甚麼意思?
08/20 12:45, 11F

08/20 12:58, , 12F
Rm遙控地雷 ms多重打擊 fc快速施法 fa快速攻擊
08/20 12:58, 12F
文章代碼(AID): #1Jy_dK9w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y_dK9w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