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靈投和虛空skin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match)時間12年前 (2014/08/25 22:2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玩過外服的版友 靈投的skin 有哪款是值得等的嗎? 現在這款香蕉實在不討我的愛 虛空以後也會出skin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5.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976747.A.9BE.html

08/25 22:31, , 1F
EK本來就有一個skin哦
08/25 22:31, 1F

08/25 22:45, , 2F
想問ST這款SKIN有限定武器別嗎
08/25 22:45, 2F

08/25 23:10, , 3F
虛空目前只有一個skin,ST特效不吃武器類別
08/25 23:10, 3F

08/26 01:20, , 4F
圓月斬超帥好不好QAQ
08/26 01:20, 4F
文章代碼(AID): #1J-qThc-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qThc-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