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ISP登入狀況不同的原因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沒時間嘴砲Q_Q)時間12年前 (2014/08/24 01:35),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每個ISP登入狀況不同的原因嗎 像是台大我這間宿舍的網路之前登入GW2 FS2 都會有被踢掉的狀況 然後POE也是一樣 我本身不是這方面的專業 請問有人能解釋是什麼造成ISP的差異嗎 這樣才能再想辦法解決.... 我之前都以為是遊戲公司會限制特定位址的登入人數 只能維持一定人數以下 因為怕有人相同或相近IP開很多隻掛機之類 就會有針對這種狀況有個踢人的動作 由於同一學校大家ISP可能都很接近 所以就被狂踢了 但是越想越覺得應該不是這樣 請問有人能解答嗎 這樣有相似困擾的人 會比較知道掛什麼SERVER比較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815336.A.BAF.html

08/24 01:41, , 1F
國際版最近連現也有問題 看實況不少PING都不穩
08/24 01:41, 1F

08/24 01:42, , 2F
不過應該跟台版無關..
08/24 01:42, 2F

08/24 01:42, , 3F
我是覺得我們學校的網路很怪 超容易被各種遊戲踢
08/24 01:42, 3F

08/24 01:44, , 4F
不過官方說那些爆PING的連線確實跟ISP有關
08/24 01:44, 4F

08/24 01:49, , 5F
掛個NTU VPN吧 我用了之後就沒什麼問題
08/24 01:49, 5F

08/24 01:51, , 6F
我知道的部份seednet、凱x、TBC好像尖鋒容易被踢
08/24 01:51, 6F

08/24 01:53, , 7F
阿陸仔工作室刷爽爽,台灣人還得翻牆,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說
08/24 01:53, 7F

08/24 02:21, , 8F
掛vpn就好了......所以應該還是原本同網域的ip太多
08/24 02:21, 8F
文章代碼(AID): #1J-D3ekl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D3ekl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