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費爾發倉庫了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奧丁)時間12年前 (2014/08/23 22:16), 12年前編輯推噓8(102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世界頻道跳出費爾送倉的系統訊息(約10:13左右) 訊息是說看到該訊息的就可以在8/26之後陸續派發倉庫頁 祝大家都有順利拿到~ (會不會沒看到就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40.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803384.A.D7C.html ※ 編輯: aotin (219.85.40.111), 08/23/2014 22:16:51 ※ 編輯: aotin (219.85.40.111), 08/23/2014 22:17:15

08/23 22:17, , 1F
一發世界頻全都在喊『是的!船長!』
08/23 22:17, 1F

08/23 22:17, , 2F
趕快特價吧..
08/23 22:17, 2F

08/23 22:17, , 3F
...怎沒看到
08/23 22:17, 3F

08/23 22:18, , 4F
等等還會再發一次嗎?
08/23 22:18, 4F

08/23 22:18, , 5F
掛網爽拿倉庫
08/23 22:18, 5F

08/23 22:19, , 6F
幹我剛好切網路
08/23 22:19, 6F

08/23 22:20, , 7F
靠杯 正要上線
08/23 22:20, 7F

08/23 22:20, , 8F
剛斷線 上線時就發完了 怒噓
08/23 22:20, 8F

08/23 22:21, , 9F
所以那一瞬間沒在線上就拿不到嗎?QQ
08/23 22:21, 9F

08/23 22:22, , 10F
我難過....
08/23 22:22, 10F

08/23 22:22, , 11F
噢 看到公告了 4小時內都有
08/23 22:22, 11F

08/23 22:23, , 12F
所以只要期間內 有上線一次 就有送嗎?
08/23 22:23, 12F

08/23 22:24, , 13F
每個人物都要用一次才有 還是其中一個就可以@@?
08/23 22:24, 13F

08/23 22:25, , 14F
看字面上的意思好像在時間內上都有吧
08/23 22:25, 14F

08/23 22:25, , 15F
而且好像是 26號後才發
08/23 22:25, 15F

08/23 22:27, , 16F
24號凌晨02:12前在線上都有
08/23 22:27, 16F

08/23 22:28, , 17F
看完回覆後 補推
08/23 22:28, 17F

08/23 22:30, , 18F
補推
08/23 22:30, 18F

08/23 22:45, , 19F
感謝大家!
08/23 22:45, 19F
文章代碼(AID): #1J-A8ury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A8ury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