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一起跑第二難度 / 未來走向請教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gilerby)時間12年前 (2014/08/23 21:0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互動類型: 揪團 角色名稱 所在聯盟: 台服 進行分流:蛤? 進行時間:now 到2300 其他: 骨灰級玩家,跑圖過任都略董,只是一個人跑很無聊..... 目前35等 正要開始踩鳥蛋 想徵個等級相近的一起破吧 另外想請問現在的天賦走向? 這是目前的點的天賦 http://ppt.cc/HqKP 還有8點沒點 想走hp base的近戰,目前是MS ST一起升等 4L裝還在找 只有先培養AFD 進戰擴散 在想以後有哪招好拓荒的 有再考慮ele buzzsaw 可是看了板主的天賦後看現在的天賦..... 恩要重想了呢XDDDDDDD p.s 好拓荒的玩過雙圖騰 ek 招換 火連結圖騰.....很不喜歡 太無聊了 以上 --

11/07 00:22,
呃,當時的我只想和她一直走下去,話說我媽還希望我大學
11/07 00:22

11/07 00:22,
得性病
11/07 00:22

11/07 00:22,
畢業後能盡快娶她進門 = =
11/07 00:22

11/07 00:29,
很恨啊??不至於吧....我的個性很難爆恨一個人,除非她真
11/07 00:29

11/07 00:29,
的射在我臉上
11/07 00:29

11/07 00:30,
的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給我很痛苦的回憶..
11/07 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4.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799206.A.F7D.html

08/23 21:07, , 1F
水球我或是加我好友吧~
08/23 21:07, 1F

08/23 21:12, , 2F
R6耶
08/23 21:12, 2F

08/23 21:16, , 3F
TOS來的齁XD
08/23 21:16, 3F

08/24 01:15, , 4F
怎麼不直接寄信來問我lol
08/24 01:15, 4F
※ 編輯: gilerby (36.228.183.172), 09/21/2014 23:57:51
文章代碼(AID): #1J-97czz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97czz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