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3] 1.13.8版連線精華(上集)

看板Paradox (P社)作者 (伊拉斯)時間14小時前 (2026/06/23 23: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0UpfaY6r5PQ
這局我玩英國,主要是想玩賣船~ 外交賣船心得: 1.售價我是抓我維持費, 早期鐵甲艦大約1艘200英鎊(1850年代初) 2.外銷級跟自用級要分開改裝, 外銷級我都用1級改裝,不加額外裝備; 自用級則用3級改裝,旗艦級再加額外改裝, 免得被人反打,例如巴西用我造的早期鐵甲艦打爆我的風帆戰艦XD。 3.忠誠的屬國可以送自用級, 如果有人要跟我買最新型戰艦,我會確保我屬國先有同級戰艦, 例如匈牙利要跟我買現代鐵甲艦 (1850年代末,當時世界上應該只有我有), 我會先送一艘給我的新南威爾斯。 4.送屬國船艦要注意他有沒有造船廠, 我送一艘早期鐵甲艦過去,新南威爾斯居然沒造船廠維護,然後就沉了...XD。 這局遭到土耳其人的煽動,結果英美打起來XD 我跨洋運輸沒調配好,慘敗~ 現在要打跨洋運輸作戰,要先運送部隊,部屬好,確保補給線等等 可能要準備個6個月以上 如果臨時開打會手忙腳亂~ 影片後面有調整生產方式進而改變GDP規模達到削減負債的方式 可以參考,但有些玩家可能會視為作弊,多人連線請斟酌使用 這次連線規則是「列強說了算」,所以各憑本事,有意見直接開打XD 最後感謝畜生當房主,提供穩定主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6.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radox/M.1782228226.A.E3C.html

06/24 08:27, 5小時前 , 1F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出外交貿易造艦,像大清和日本那樣買
06/24 08:27, 1F
文章代碼(AID): #1gEgK2uy (Paradox)
文章代碼(AID): #1gEgK2uy (Parad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