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銀河馬力歐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z911 (期待能做妳的朋友:))時間18年前 (2008/05/20 21:53)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4人參與討論串4/6 (看更多)
請問各位
大家都是甩右手的remote來旋轉攻擊的嗎?
因為遊戲中是說要用右手的remote來旋轉攻擊
但是我狂甩了remote都沒反應
是甩了左手的香菇頭才有用耶= =
是我的手把問題嗎??
--
【主功能表】 郵差來按陰陽囉 By《Tanaka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2.160
推
05/20 21:54, , 1F
05/20 21:54, 1F
→
05/20 22:01, , 2F
05/20 22:01, 2F
→
05/20 22:01, , 3F
05/20 22:01, 3F
→
05/20 22:02, , 4F
05/20 22:02, 4F
→
05/20 22:02, , 5F
05/20 22:02, 5F
→
05/20 22:02, , 6F
05/20 22:02, 6F
→
05/20 22:04, , 7F
05/20 22:04, 7F
→
05/20 22:04, , 8F
05/20 22:04, 8F
→
05/20 22:07, , 9F
05/20 22:07, 9F
推
05/21 01:07, , 10F
05/21 01:07, 10F
推
05/21 12:20, , 11F
05/21 12:20,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61
138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