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銀河馬力歐
※ 引述《kavi (kavi~~~~~~)》之銘言:
: 請問一下一剛開始第二關
: 會進一個下水道然後有一堆藍色採了會變黃色的版子
: 中間還有一個大星星被關起來
: 請問那關要怎麼過阿 看不懂日文QQ
上禮拜玩的時候
記得是把全部可以踩的板子都踩變色後
星星就會被解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9.9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61
138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