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Switch
]
討論串
[問題] 銀河馬力歐
共 6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6
[問題] 銀河馬力歐
推噓
7
(7推
0噓 5→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iece
(catnap)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4/25 18: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不小心把我朋友玩的紀錄刪除. 就是 把我自己玩的紀錄完全蓋掉朋友所玩得紀錄. 請問有救嗎?要如何救回來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2.78.83.218.
#5
[問題] 銀河馬力歐
推噓
9
(9推
0噓 6→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evilDante
(但丁)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9/02 21: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第121顆星在哪裡. 目前已經拿到120顆了. 話說我是第120顆星冰關卡關後. 上網找攻略才知道有長跳這種東西. 害我以前跟影子賽跑時都要重來好幾次. 還有爬文大部分版眾說紫幣路奇這關最難. 這是哪一關阿 我一時想不起來. 感謝回答. (個人覺得幽靈馬力歐很可愛又有趣). --.
※
發信
#4
[問題] 銀河馬力歐
推噓
3
(3推
0噓 8→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911
(期待能做妳的朋友:))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5/20 21: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大家都是甩右手的remote來旋轉攻擊的嗎?. 因為遊戲中是說要用右手的remote來旋轉攻擊. 但是我狂甩了remote都沒反應. 是甩了左手的香菇頭才有用耶= =. 是我的手把問題嗎??. --.
【主功能表】
郵差來按陰陽囉
By《Tanakaki》
. --.
※
發信站:
批踢踢
#3
Re: [問題] 銀河馬力歐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utt
(東京都)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1/11 21: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上禮拜玩的時候. 記得是把全部可以踩的板子都踩變色後. 星星就會被解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04.149.96.
#2
Re: [問題] 銀河馬力歐
推噓
3
(3推
0噓 5→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nim
(天使魚)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1/06 20: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抱歉借這個標題問一下. 我有玩紙馬~覺得超好玩的!. 銀馬出了之後就一直很想入手. 我在打紙馬時不以過關為主. 是以享受小秘密的樂趣為主.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亂跑~蒐集物品~卡關(XD). 還有人物對話上(第六關100個武士的對話我都看完了). 更不用說那個表裏100房間. 都要預備好一
(還有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