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才能玩Wii?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7/12/16 18: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enguoguo (Ben)》之銘言: : 請問各位達人 : 怎樣的配備才能玩Wii? : 因為有看到朋友的那個Input線要接3個孔 : 但如果電視只有2個(聲音跟影像,也就是白色跟黃色) : 這樣能玩嗎? : 除此之外還需要什麼樣的基本配備呢? : 謝謝~~ : (看到Wii fit可以有減肥的效果就想敗一台來運動的人 XD) 這樣也是可以玩呀 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首先Wii的AV端子的黃色是影像 一定要接電視的影像輸入孔(應該是黃色孔) 剩下Wii的AV端子上的紅色跟白色是左右聲道 1.如果很不介意聲音會有一半不見的話 自己選一個插到你電視的另一個孔 就可以玩了 2.去買一個梅花頭端子2in1的轉接器把左右聲道合而為一再插到電視上 不過要記得量量看角度之類的 有些電視可能會卡住 3.左右聲到外接另外的音響喇叭 怎麼樣接就要看個人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0.62

12/16 22:41, , 1F
Wii內有選項可以調整成適合單聲道的
12/16 22:41, 1F
文章代碼(AID): #17PG3QWI (NSwi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7PG3QWI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