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WII FIT的走鋼索項目....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magicjackal (工作真辛苦XD)時間18年前 (2007/12/16 17:47)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走鋼索的項目有通過上級的??
就是走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有風吹,還有很多的夾子影響
初級跟中級的部分已經通過
但是上級的部分每次走沒有到20M就會掉下去了
懇請高人指點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2.60
推
12/16 19:21, , 1F
12/16 19:21, 1F
→
12/16 19:22, , 2F
12/16 19:2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59
13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