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港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2/14 20:39), 編輯推噓12(12015)
留言2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去香港玩,想要把WII帶去 但是又不知道那邊的電壓跟台灣的有沒有一樣... 所以想請問一下,把WII帶去香港可以玩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8.101

12/14 21:18, , 1F
電壓不是問題,形狀才是問題~
12/14 21:18, 1F

12/14 21:22, , 2F
所以只要形狀OK就可以玩? 謝謝
12/14 21:22, 2F

12/14 21:24, , 3F
香港的插頭形狀很不一樣 XD
12/14 21:24, 3F

12/14 22:04, , 4F
跟在香港買沒關係啦 買日版機的話 插頭本來就和台灣
12/14 22:04, 4F

12/14 22:06, , 5F
一樣 插上去就可以玩啦 之前在某網站看到說
12/14 22:06, 5F

12/14 22:08, , 6F
原PO是說要帶過去香港玩,樓上是不是會錯意了~?!
12/14 22:08, 6F

12/14 22:08, , 7F
跟店家說不要那個"火牛(日本插頭轉香港插頭)"還可以
12/14 22:08, 7F

12/14 22:09, , 8F
我耍笨了 sorry
12/14 22:09, 8F

12/14 22:10, , 9F
買個轉換接頭 就可以用了 我有實際用過
12/14 22:10, 9F

12/14 22:27, , 10F
電壓不是不一樣? OK嗎?
12/14 22:27, 10F

12/14 23:31, , 11F
香港電壓是220V 但是wii的變壓器可以相容100-240V
12/14 23:31, 11F

12/14 23:33, , 12F
原po可以看看wii的變壓器有標示 所以買個轉接頭就好了
12/14 23:33, 12F

12/15 00:38, , 13F
香港電壓跟台灣不依一樣 需要轉接頭 通常飯店都會附一個
12/15 00:38, 13F

12/15 00:39, , 14F
大概沒有香港人會來PTT吧...香港電壓是220V,直接換
12/15 00:39, 14F

12/15 00:40, , 15F
接頭的話你的變壓器一定會燒掉,甚至會危及主機
12/15 00:40, 15F

12/15 00:40, , 16F
建議找一個220V->110V的變壓器轉接起來吧,要不然就
12/15 00:40, 16F

12/15 00:41, , 17F
到香港的店家買一台專用的變壓器吧。
12/15 00:41, 17F

12/15 00:39, , 18F
去香港還帶WII阿 去香港應該是盡情的逛香港吧  
12/15 00:39, 18F

12/15 00:52, , 19F
Z大 您有沒有看wii變壓器上輸入的規格??
12/15 00:52, 19F

12/15 00:53, , 20F
我的變壓器上的確寫著110V-240V 而我有親人在香港
12/15 00:53, 20F

12/15 00:54, , 21F
我過去住時 帶去的許多電器也是這麼用的 只要輸入電壓
12/15 00:54, 21F

12/15 00:56, , 22F
在變壓器範圍內就可以直接插轉接頭 香港版Z-8-9有相關
12/15 00:56, 22F

12/15 00:57, , 23F
文章 不過如果原po怕燒掉的話 就再加個變壓器也無妨
12/15 00:57, 23F

12/15 01:14, , 24F
原廠的 Wii 變壓器不是 110-240的。樓上大概是副廠的。
12/15 01:14, 24F

12/15 08:38, , 25F
如果是這樣 我就跟z大道歉 然後去罵店家幹麼給我規格
12/15 08:38, 25F

12/15 08:42, , 26F
這麼優的副廠了 實在太貼心的
12/15 08:42, 26F

12/16 14:35, , 27F
我的Wii的確只有100v的
12/16 14:35, 27F
文章代碼(AID): #17Odc7De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Odc7De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