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港
因為要去香港玩,想要把WII帶去
但是又不知道那邊的電壓跟台灣的有沒有一樣...
所以想請問一下,把WII帶去香港可以玩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8.101
推
12/14 21:18, , 1F
12/14 21:18, 1F
→
12/14 21:22, , 2F
12/14 21:22, 2F
推
12/14 21:24, , 3F
12/14 21:24, 3F
推
12/14 22:04, , 4F
12/14 22:04, 4F
→
12/14 22:06, , 5F
12/14 22:06, 5F
推
12/14 22:08, , 6F
12/14 22:08, 6F
→
12/14 22:08, , 7F
12/14 22:08, 7F
→
12/14 22:09, , 8F
12/14 22:09, 8F
→
12/14 22:10, , 9F
12/14 22:10, 9F
推
12/14 22:27, , 10F
12/14 22:27, 10F
推
12/14 23:31, , 11F
12/14 23:31, 11F
→
12/14 23:33, , 12F
12/14 23:33, 12F
推
12/15 00:38, , 13F
12/15 00:38, 13F
推
12/15 00:39, , 14F
12/15 00:39, 14F
→
12/15 00:40, , 15F
12/15 00:40, 15F
→
12/15 00:40, , 16F
12/15 00:40, 16F
→
12/15 00:41, , 17F
12/15 00:41, 17F
→
12/15 00:39, , 18F
12/15 00:39, 18F
推
12/15 00:52, , 19F
12/15 00:52, 19F
→
12/15 00:53, , 20F
12/15 00:53, 20F
→
12/15 00:54, , 21F
12/15 00:54, 21F
→
12/15 00:56, , 22F
12/15 00:56, 22F
→
12/15 00:57, , 23F
12/15 00:57, 23F
推
12/15 01:14, , 24F
12/15 01:14, 24F
推
12/15 08:38, , 25F
12/15 08:38, 25F
→
12/15 08:42, , 26F
12/15 08:42, 26F
推
12/16 14:35, , 27F
12/16 14:35, 27F
NSwitch 近期熱門文章
59
13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50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