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個小問題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肉元)時間19年前 (2007/01/26 00: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chansexy ()》之銘言: :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 1.如果我使用煙囪 :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 2.糾結纜線 :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 3.雷饜 : 進場時橫置所有生物 : 如果對手生物有橫置異能能殺生物的話 : 會先被橫置 還是可以先殺? 我說得是 雷饜進場,"橫置其他生物"進堆疊 然後"可以殺生物的生物"回應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6.23

01/26 00:32, , 1F
也就是說雷宴會死摟?
01/26 00:32, 1F

01/26 00:35, , 2F
嗯..然後其他生物躺地板...
01/26 00:35, 2F
文章代碼(AID): #15kDGMh_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5kDGMh_ (Magic)